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牙龈的冬季卫士—爱敬2080东医生金牙膏!

牙龈的冬季卫士—爱敬2080东医生金牙膏!

来源于:网络2018-12-29 12:01编辑:vdoer
分享:

进入冬季,新一轮的冷空气又席卷了大半个中国。寒冬季节中,牙齿直接与冷空气接触的机会增多,因此容易诱发各种牙龈疾病。冷热交替现象加之冬季气候干燥,容易导致内火旺盛,加之寒冷天气维生素摄取少,还会诱发牙龈出血,牙周炎, 牙龈肿痛等牙龈疾病。寒冬的早晨,您是否在晨起刷牙的时候发现牙刷上遗留的血迹,冷水的刺激让您的牙齿产生酸痛,习惯性口臭,牙龈红肿……如果您已经出现上述症状,那就证明您的牙齿已经产生问题需要进行护理与治疗。在冬季,牙龈疾病如果不进行积极预防与治疗将会产生严重后果!

很多人会错误地认为牙龈问题虽然很常见,却不是一种病,它们就像感冒一样只是会对生活带来少许的不便,到了时间就会自然而然变好。但是这种想法其实大错特错!忽视牙龈疾病的话可能会因为牙龈炎症的原因而造成牙床松动,甚至最差的情况会需要拔掉牙齿。但是一颗牙齿“倒下”的话,周围相邻牙齿受炎症的影响也可能会像多米诺骨牌一样陆续“倒下”。对牙龈疾病这种慢性疾病来讲预防是十分重要的,虽然说现在已经有了植牙的技术,但是如果平常生活中不积极重视牙龈管理而造成牙槽骨损伤的话,即使植牙也会产生相关问题。另外,牙龈问题并不只是单纯影响牙齿健康,同时还会对身体健康产生影响, 例如脑中风,心脏疾病,低体重儿,早产儿,糖尿病等。

当然牙龈疾病作为一种慢性疾病也是可以提前预防的。正确的刷牙习惯和良好的牙龈护理会使预防效果事半功倍!在冬季预防牙龈疾病你需要做到平时多注意用温水漱口刷牙;风大寒冷的天气可以带上口罩,减少冷空气与牙齿的接触;多吃一些果蔬类食物,补充维生素,从而达到降火的效果;饭后坚持刷牙,并正确使用可预防牙龈疾病的牙膏等。

不过,刷牙虽然是大家日常生活中很容易就可以做到的事情,但并不是说刷好了牙就能达到预防牙龈疾病的效果!因为牙膏的选择至关重要!预防各种牙龈疾病,您选对牙膏了吗?

韩国爱敬旗下牙膏品牌2080针对各种牙龈问题而研制的韩方草本牙膏东医生金牙膏具有卓越的护龈效果!这款牙膏的基础配方源自韩国古代医书《东医宝鉴》的护龈秘方,其中富含的金银花, 蒲公英, 艾蒿, 松树油, 百里香等各种韩方药草成分可预防与改善牙龈上火,牙龈肿痛等口腔问题,从而保持牙龈健康。含有的竹盐成分配以丰富的维生素在达到卓越护龈效果的同时,还有消除口腔细菌和预防牙周炎的作用。清雅的草本菊花香气,也让你在修复防蛀的同时拥有自然清新的口气!

与此同时,2080牙膏还在此基础上研制了一款具有美白功能同时拥有护龈效果的牙膏,2080贡白秘方牙膏。这款牙膏的配方来自韩国古代宫廷王妃美白牙齿秘方,采用天平洋珍珠精华,达到牙齿美白效果的同时,在去除牙垢,改善着色,消除口腔细菌和预防牙周炎方面也有着显著的效果。

在寒冷的冬季,不仅身体需要养生,牙龈也同时需要一个好的牙膏卫士!爱敬2080东医生金牙膏独有的卓越护龈效果,让我们的牙齿,在此刻开始,掀起一场护龈革命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