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PSALTER诗篇春季商务女装系列,让职场告别沉闷

PSALTER诗篇春季商务女装系列,让职场告别沉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11 13:52编辑:1132521891
分享:

2019年3月,PSALTER诗篇发布了全新2019年春季商务女装系列,该系列以职业女性熟悉的日常工作场景为灵感,为现代都会女性打造时髦而舒适的职场时装。

在本次系列中,PSALTER继承传统职业装经典廓形的同时,亦打破传统职业装的无趣与拘谨。

使用新颖独特的明艳色彩、刺绣条纹、双色提花等时尚元素,营造出具有高级质感,且不乏时髦态度的Psalter Office Lady形象。

巧妙把握可穿性和审美性的平衡点,让职场生活不再沉闷,而是充满利落有型的轻快氛围。

拒绝平庸,拒绝职场冷空气,诗篇鼓励每一个都市职业女性都将平凡工作日视作自身与世界保持融洽联系的庄严仪式。

在职场充分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亦能随时随地让美好时装与己相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