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香港束一美掀起植物护肤理念新浪潮,打造皮肤中胚层修复面膜

香港束一美掀起植物护肤理念新浪潮,打造皮肤中胚层修复面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13 12:26编辑:1132521891
分享:

生活节奏的加快,加上生活环境及习惯等各种原因所造成的皮肤问题让爱美的人苦不堪言,急于寻找良方来摆脱面子上的问题。近日,一款叫香港束一美的医用冷敷贴:皮肤中胚层修复面膜在网上掀起了大浪潮,引得急需者纷纷关注并购买。

\

据了解,此款产品是由香港雅尔百姿(集团)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一款产品。其子公司雅尔百姿进出口贸易(广州)有限公司专业负责“束一美”品牌在亚太地区及中国大陆市场的宣传、销售及向客户提供完善的终端服务体系。为着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消费者,公司一直在不断完善其服务水平与服务质量。

“束一美”是香港雅尔百姿集团的美白修复品牌,是现代美容行业的奠基品牌之一。产品严格遵守“植物、科学、秘方、艺术、女性”的品牌内涵,成为美容品牌的胜出者。采用现代化的生产工艺、科学的配方组成、多阶段的皮肤生物学测试及包材测试,从而保障产品的安全、有效。匠心成就品质,技术成就专业。

\

根据使用者的反馈,使用这款修复面膜能够收缩毛孔、吸收多余油脂,有完善的保护与护理,能从整体上使肌肤光洁爽滑。特别是对干裂肌肤,过敏性肌肤或是微创术后皮肤及皮炎湿疹、敏感性皮肤、激素依赖性皮炎等造成屏障受损皮肤,这款产品使用后能够水润肌肤、长期保湿,让肌肤净亮,长期使用还能够从根源上平衡肌肤PH值,修护肌肤等问题。

产品适用于日常的肌肤冷敷理疗,无菌修复,更对创面的修护与术后修复有很显著的效果。使用方法更是简单,可参照使用说明进行。在享受精神放松的美妙时光同时,更是让肌肤尽情吸收面膜中的营养成分。

\

每天一片香港“束一美”修复面膜,健康安全使用,随时随地给自己的肌肤提供养护,让健康、水润而自然的你每天保持一份好心情,优雅从容面对每一天。

正是因为香港“束一美”研发中心秉承植物护肤理念,注重各种问题性皮肤的形成原因,才能研发出安全有效的产品,真正解决问题所在。为着女性所追求的完美打造专业的产品,事事从平衡生态的概念出发,一直向前。

不是所有的面膜都能如香港束一美一般是医用级别的,产品都是在十万级无菌净化间进行生产的。这就保证了每一片面膜都是医用级安全、医用级有效的。

\

太多因为长期化妆、雾霾天气影响、表皮细胞受损、术后受创等原因而饱受肌肤问题困扰多年的患者,因为使用香港束一美产品,在短短时间就重见往日光滑弹润肌肤,恢复往日自信。专为亚洲女性肤质专业研制,修复、养肤、疗肤、美肤,束一美值得信赖。

好口碑来源于好品质,只做好品质,只做极致产品。众多客户一致的选择香港“束一美”,产品有价,匠心无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