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杨美娜全新专辑《自己过》白色情人节上线

杨美娜全新专辑《自己过》白色情人节上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14 08:38编辑:1132521891
分享:

独特VS多元,意料之外的音乐扭蛋机

3月14日,歌手杨美娜全新专辑《自己过》上线,其独特声线和歌曲中多元的情感表达,在这个白色情人节让人们眼前一亮,心弦撩动。

杨美娜肌理独特的嗓音和欧美特质浓郁的音乐路线,在“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上令很多观众印象深刻。如今的她不仅继续走在音乐的探索之路上,更多了一份追求和坚持:“我想用自己独特的声音、独特的音乐展现当代都市人多元而真实的情感状态,真正唱出人们内心的那份感动。”

独特VS多元,看似矛盾,却在杨美娜这里变成了可能。继不久前一曲《落地成痕》呈现对待爱情的冷静心境后,杨美娜在专辑《自己过》中用三首各具特色的歌曲多元演绎了都市情感的孤独与美好。主打歌《自己过》曲风欢快,配合美娜的轻快哼唱,乐声响起,一个纯净自在的女孩形象跃然眼前。而有着迷幻鼓点、电子舞曲元素的轻摇滚《火蝶》,乍听之下风格迥然不同,却同样直至内心,极富感染力。此外,杨美娜首次尝试用宏大弦乐构建强烈情感世界——人世仿若一片荒漠,生命的方向究竟何在?杨美娜以一首《戒律与信徒》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如果说杨美娜的声音斑驳犹如戈壁,那她的音乐恰若盛开其间的龙舌兰,美艳而丰盛,每首歌都刻画出一幅迥异而别致的情感图画,整张专辑仿佛一台意料之外的音乐扭蛋机,你猜不到下一个要打开的是什么,开启的瞬间却又总是惊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