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ioma艾欧码2019新品发布会耀世启幕

ioma艾欧码2019新品发布会耀世启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14 12:37编辑:1132521891
分享:

自ioma艾欧码问世以来,始终秉承着创始人Jean Michel KARAM博士的匠心理念 --“为我而生”。

此刻聚焦法国首都巴黎,Beauty Formula美容配方 • Technological Innovation科技创新 • Personalized Skincare个性护肤,ioma艾欧码将品牌精髓倾注于每一件全新臻品,正在上演一场逆时光肌肤之旅。

2019年1月31日,法国科技级护肤品研发中心INTUISKIN公司在法国巴黎四区圣十字大街38号举行2019新品发布会,暨INTUISKIN公司旗下个性化定制护肤品牌ioma艾欧码携全新臻品惊艳亮相。

现场流光溢彩,质感超绝,众多美肌新品搭载尖端科技重磅面世,打造出一个独具现代科技感与未来生活感的深度体验空间。

图片3

(ioma艾欧码 深度体验空间)

同时,ioma艾欧码品牌创始人Jean Michel KARAM博士亲临发布会现场,与百位业界大咖、主流美妆媒体与知名网红博主齐聚,共同见证智能护肤带来的无龄焕变奇遇。

如今肌肤过早老化现象日益严峻,空气污染、PM2.5、紫外线UVA/UVB的环境侵害成为导致问题肌肤的首要元凶,加上熬夜、压力等不健康作息,阻碍自我修护,使肌肤老化速度加快2倍,导致细纹、皱纹、斑点,以及干燥晦暗等现象,提早出现“氧化、老化”信号!

为有效解决由多种内因外因而引起的肌肤受损老化难题,ioma艾欧码运用全球尖端护肤科技,辅以上百万份临床测试数据,专研十余年,终为消费者奉上了卓越的全方位肌肤臻养圣品 ,以智能护肤重塑无龄奇“肌”。

ioma艾欧码 3号无龄返时美容奇迹胶囊

ioma Beauty Miracle Capsule

图片4

(ioma艾欧码3号无龄返时美容奇迹胶囊)

历经10年潜心探索与研制、5年临床检测数据为基准,最终问世ioma艾欧码美容奇迹胶囊,针对头发、指甲、肌肤的优化和养护,能够润泽秀发,促进指甲健康色泽,皮肤柔嫩光滑且紧致富有弹性,从顶部到脚趾细致呵护每一寸肌肤,由内到外焕发自然美丽光采。

ioma艾欧码美容奇迹胶囊中蕴含ioma专利抗衰老化合物成分,以最佳浓度帮助对抗衰老迹象,直击深入肌肤真皮层核心,改善肌肤弹性与紧实度,可有效减少皱纹增生,肌肤细致光滑、丰盈亮采。

成分中还富有超群的高浓缩Omega-3(DHA+EPA)、大豆L-黄酮提取物(染料木苷+大豆苷),及番茄红素、维生素C、维生素E,能够促进活性胶原蛋白的生成,增强肌肤免疫力,并有效对抗自由基带来的氧化损伤,减少氧化应激,为肌肤注入源源不断的生机能量。

图片5

(ioma艾欧码 面部系列产品)

除了ioma艾欧码美容奇迹胶囊惊艳上市,现场同时还透露了其它四款臻养新品,将在后续发布会上逐一亮相,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焕变惊喜。

作为个性化护肤品领导者ioma艾欧码成立至今,始终致力于以深厚的科研技术和严谨的数据检测,使美容保养更具安全高效性和数据智能化。如今ioma艾欧码已然成为智能护肤行业中最有声望的权威品牌之一,发展版图遍布全球,但在追求美的路上从未停止探索的脚步,坚守能真正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护肤需求为准则,让护肤体验更加精准、高效。

图片6

(ioma艾欧码 深度体验空间)

而即将震撼问世的新品,不仅将引领ioma艾欧码在定制护肤领域实现又一跨越式的突破,更将带领全球爱美人士进入智能护肤新纪元。2019,ioma艾欧码的美学公式解读之旅将继续启航……

图片7

(ioma艾欧码 发布会现场)

此刻,ioma艾欧码邀您与万千爱美人士一起,共同携手迈进“智能美肌•无龄奇遇”的全新智能护肤时代,点亮“智能美肌,演绎“无龄奇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