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9深圳时装周直击:卡尔丹顿写意东方美学

2019深圳时装周直击:卡尔丹顿写意东方美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16 15:59编辑:1132521891
分享:

2019年3月14日至20日,第五届深圳时装周在华侨城欢乐海岸如期而至,为市民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本次时装周汇聚了一批有影响力的品牌,共有超过80场时装秀亮相。

图片1

3月15日下午,知名男装品牌卡尔丹顿推出了一场以“形意·东方”为主题的男装秀,为秀场带来一股婉约而时尚的东方气息,迅速成为一大焦点。

图片2

以全新视角诠释东方文化

本次时装周卡尔丹顿携秋冬系列新品精彩亮相,优雅帅气的模特在动感时尚的背景音乐中徐徐走来,宛如开启了东方世界的大门,带我们探索神秘的东方文化。据卡尔丹顿时尚集团副总裁徐海岚表示,卡尔丹顿在本次时装周推出的秋冬新品,融入了新材质、新面料、新工艺,旨在打破传统的穿着方式,旨在以全新的视角创造潮流趋势,同时在精湛立体的剪裁中传递出内敛含蓄的东方气质。

图片3

图片4

据悉,卡尔丹顿自1993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经典、精湛、优雅”的品牌风格,一方面汲取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以当代的思维进行诠释和再创作;另一方面以国际化的视角发掘世界时尚潮流与趋势,开创东方新审美。本次时装周,卡尔丹顿以东方视角来理解服装,融形于意,以意赋形,结合东方文化基因和西方设计语言,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中西合璧的完美体验。

图片5

以时尚为纽带提升文化自信

卡尔丹顿徐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早在去年深圳时装周,卡尔丹顿就将东方文化与服装秀场结合,这些尝试都是中国服装产业高度文化自信的体现,也赢得了广泛的赞誉和认可。卡尔丹顿参加深圳时装周,走秀展示的不只是服装,也不只是设计,而是时尚从业者对于当下生活方式的理解,甚至对未来生活方式的思考。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记者了解到,本次深圳时装周除了聚集一批国内知名品牌,还有国际设计师的广泛参与,这意味着深圳时装周的综合影响力越来越大,中国时尚的国际话语权越来越高。与此同时,国际时尚界对于中国元素和中国设计的关注度越来越高。随着经济全球化的深度发展,中国服装产业应深刻领会文化的意义,用品牌带动文化、用文化打造品牌,将中国文化融入品牌基因,才能更好地走向全球。

图片9

世界时尚产业快速裂变,给予了中国设计师和服装产业更多的机会,在如今多元化、个性化的消费趋势下,中国服装产业需要不断捕捉消费流行趋势的重要细节,以恰当的形式展现创意和设计,给予消费者更愉悦的感官享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