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Silk’n携手Jeffery 董又霖欢度女王节

Silk’n携手Jeffery 董又霖欢度女王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19 09:53编辑:1132521891
分享:

3月8日女神节当天,Silk’n携手Jeffery 董又霖在杭州大厦为粉丝们精心打造了一场线下福利活动。在现场,Jeffery 与粉丝热情互动,丝毫没有明星架子,气氛相当炸裂。其中更有不少幸运儿获得Jeffrey董又霖亲手赠送的礼物。

董又霖,95年出生的大男孩,2018年因《偶像练习生》成功晋级 20强而为大众所熟知。他会做饭,爱健身( 微博旧照还有他秀腹肌胸肌的照片), 喜欢小动物,虽然外表很酷,但内心却是一个十分温柔,对待粉丝谦逊有礼,宠粉力MAX。

Jeffery还与大家交流了平时的护肤心得。说到抗皱美白,Silk’n就很有发言权了。Silk’n是来自以色列的家庭美容仪品牌,其产品热销于多个国家,凭借多项专利技术以及通过美国FDA(食物及药物管理局)之最高安全标准,适合一般消费者在家轻松使用,效果媲美美容院昂贵疗程。

在此次活动送出的蜕变女王礼盒中,有FaceTite2.0 三源射频美容仪和Infinity2.0嫩肤脱毛仪两款产品。

FACETITE 2.0 三源射频美容仪是口碑FACETITE的升级款,光源方面依然采用RF、LED红光及远红外三源射频,技术成熟,效果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可有助于改善肤色、增加弹性,有效淡化皱纹,紧致肌肤,改善浮肿。新款的2.0版本加入移动感应技术,是由贴近肌肤才会发热,根据移动的快慢均匀释放热量,安全性再度提升,对新手更加友好。同时新款搭配的凝胶加入玻尿酸成分,搭配机器本身导入机能,使得以往难以渗透的玻尿酸可以更加有效的被肌肤吸收。

Infinity2.0脱毛仪,相比上代infinity,主要升级之处在于:新增蓝光清洁灯盒;新增面部换肤能量档,档位调节由以前的5档调节变为1-3档脱毛, I-II档唤肤;波长范围更细化为脸部475~830,脱毛灯头750~1200nm;保修由原来的一年增加为两年。本款仪器整体以白色为格调,干净大方,外观小巧轻便,非常时尚,小仙女们一手就能完全掌控。详细的配备了多国语种使用说明书,使用前还是建议大家先阅读说明书再使用,以防走火入魔。同时还配备了三个旅行转换插头,出国旅行随身携带真的很贴心。1-3档脱毛光波,用于身体脱毛。I-II档面部唤肤,用来面部嫩肤。配备蓝光清洁盒,轻触开关便可开机,操作简单便捷。

8周就可以脱完全身的毛发,让你轻松get丝滑牛奶肌。脱毛后,美白效果清晰可见。

Silk’n品牌立志打造可靠的,高品质的美容仪器给到中国女性,无论是美容仪还是脱毛仪,都要求自己做到业内最好。今后Silk’n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福利回馈用户,欢迎大家的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