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让你一次熨平岁月痕迹的医学美容专家CosMax,你想试试吗?

让你一次熨平岁月痕迹的医学美容专家CosMax,你想试试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19 12:04编辑:1132521891
分享:

“你脸上长皱纹了,你脸部又松弛了......”。每次听到这个话,你是什么感受,是不是心如刀绞一般,感叹岁月是把杀猪刀,所以你开始买各种化妆品,涂各种的护肤品,但是这些都只能满足你一时的需要,过了几个月又恢复原来的模样。难道就没有能解决各种肌肤问题的方法吗?答案是有的,而这次,小编想给大家介绍香港医学美容机构CosMax(WeChat ID:CosMaxHK),因为曾经沧海的我, 也是遭受了各种的肌肤问题,让我苦不堪言哦。

三十几岁的我皮肤开始松弛,脸上又有点婴儿肥,而且眼睛周边有大大小小的皱纹,别人看到, 都觉得我比较苍老失去了仙气,三十几岁的女人应该是风韵犹存的时候,可我这样真的像一个大妈般,我真的不想这样下去了。而偶然的机会,在跟同事闲聊的过程中,她们推荐我到CosMax(WeChat ID:CosMaxHK),都说那里很专业,能有效解决我的这些问题,于是我就抱着试试的心态去了。

而去到CosMax(WeChat ID:CosMaxHK)后,专业团队会根据我的情况给我推荐CosMax Ultherapy疗程,当时我做的是CosMax Ultherapy疗程,CosMax Ultherapy疗程在众多疗程中是非常的受欢迎,因为做一次,就能一年紧致, 太神了吧!

疗程是运用超声波技术改善皮肤,聚焦超声的能量能绕过表皮肌肤,把能量精确地直达皮肤的肌肉层,刺激胶原蛋白的生长,激发皮肤底层的更新机制,令底层肌肤逐渐收紧,已松弛的肌肉同时提升及收紧,媲美手术拉皮效果。

从肌底深处收紧面颈松弛,那么可想而知下巴自然就V出来,让我拥有更纤瘦的靡颜,同时疗程定期还需要配合进行CosMax MPT肌能重塑疗程,能刺激人体修复机制及释放生长因子,促进胶原蛋白合成和弹性组织纤维,抚平岁月痕迹及分解脂肪。把拉提、紧致、抗皱的效果延续,历久不衰。而且疗程均已获美国FDA安全认可,这也是我选择CosMax(WeChat ID:CosMaxHK)的原因。

除了这个原因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CosMax医学美容中心(WeChat ID:CosMaxHK)是由马黎珈而女士亲自打理的品牌,于2017年在香港正式上市,走进了医学美容的时尚生活,认为每位客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艺术品,经过专业团队的护理为客户配以有效、安全、快捷的医美技术,让顾客都能展现自己独特的美。

CosMax(WeChat ID:CosMaxHK)拥有顶尖的专业团队,比如服务团队,那里的服务真的是非常的专业,让你体验一次感觉自己当上了皇后一样,你想不到的人家都能想到并且帮你做到,还有医师团队,有经验丰富的医生做主导,还有专业的治疗师,这些治疗师都需要接受经过医生和培训经理制定为期六个月的培训课程,必须通过考核,才能取得专业资格,为客人提供服务。她们还有专业咨询及分析,她们确保每位客人都得到最好的照料。医生会详阅您的个人病历,了解您所关注的问题、感受及想得到的效果,以提供最精确的医学美容建议。

而每次进行疗程前亦会先了解你当時的皮肤状况,并以皮肤分析仪器和疗程前后的照片时刻监控疗程进度。这严谨有效的相互沟通, 有助专业团队为客人带来最佳疗程效果,亦让客人能真正享受CosMax(WeChat ID:CosMaxHK)专业护理。CosMax(WeChat ID:CosMaxHK)还会从医学角度建议卓越的个人化疗程,现时CosMax(WeChat ID:CosMaxHK)拥有超过90部环球超卓的医学美容仪器,医生透过完善配备为客人提供个人化疗程。

当中更包括美国FDA认证和欧盟CE认可的医学仪器,效果获医学实证,安全可靠。CosMax(WeChat ID:CosMaxHK)更是经常引进崭新技术,以尖端科学护理为客人提供最佳疗程效果。她们还有专业可靠的医学美容配方,要延续以至强化专业疗程的成效,疗程后进行适当的家居皮肤护理十分重要。中心内亦设有药房提供医生处方药物及专业家居护理产品,因应个人不同需要提供更全面的医美方案来解决您的皮肤问题。

除了小编刚刚上面讲到的疗程外,现在CosMax还有限定Pico半价体验礼遇、去斑迎新皮秒嫩肤组合优惠。CosMax 独家结合 PICO 皮秒激光与多种其他不同激光,全方位解决色斑、肤色不均、毛孔粗大等问题,让你由肌底展现完美净白无斑光芒!

殿堂级美白组合透过获 FDA 认证的皮秒激光技术,以 532nm、755nm 或 1064nm 波长穿透不同皮肤深度,将皮下黑色素击碎成微小颗粒,再配合不同激光波长,逐层彻底击退色素问题,真正达至无斑零瑕肌。如果你面上有很多斑,不妨抓住机会来体验去斑迎新皮秒嫩肤组合限定的半价体验礼遇啦,而且立即登记(加关注微信公众号查询)还能送注氧修复疗程 (原价$1, 280)哦,如此优惠还不赶紧来?

一直以来,CosMax(WeChat ID:CosMaxHK)凭借先进的技术和细心的服务,让每一位顾客都尽情的展现自己最美的状态。小编是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希望大家以后再也不用为各种的肌肤问题,也不怕别人说是黄脸婆之类的话语了,只要来CosMax(WeChat ID:CosMaxHK)一次,就能让你看到熨平岁月的痕迹,让你不再花冤枉钱,还你靓丽皮肤和苗条的身材。了解更多请关注COSMAX医美中心官方微信号(WeChat ID:CosMaxHK)或浏览以下官方网站链接http://www.cosmax.com.hk/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