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国洗脸巾品牌黑魔法席卷国内,美颜这个看脸的时代

韩国洗脸巾品牌黑魔法席卷国内,美颜这个看脸的时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21 16:56编辑:1132521891
分享:

虽然说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惟有有趣的灵魂才是万里挑一。如果有可能,谁不想拥有好看的皮囊。要怎么样才能在这个看脸的世界活得更好?当然是好好呵护自己的面部,虽说好看没有什么标准,但一张洁净的脸,没有青春痘、暗疮、粉刺、湿疹等困扰,也算是达到国人审美的标准了。

虽然很多女生都在美其名曰不让残次化妆品把自己的脸毁了,试问:有几个女人能真正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其实用好的化妆品只是保护皮肤的一方面,保护皮肤最重要的还是洗脸。生活中早上起来洗漱和晚上卸妆都是女生日常生活中的的必要环节,怎么才能把妆卸彻底?把脸清洗好,卸妆水和洗面奶固然重要,但更要注意的是洗脸用的毛巾。

大部分人现在洗脸还是在用传统毛巾,但是一条毛巾有多脏许多人都不知道。据悉,北大人民医院曾经做过一个试验,把新毛巾和使用三个月、使用六个月的毛巾分别进行细菌培养测试,结果发现每平方厘米内:新毛巾的螨虫数量级是100;使用三个月的毛巾螨虫数量级是1万;使用六个月的的毛巾螨虫数量级是100万。100万是什么概念,就是说使用六个月后的毛巾,比马桶还脏。

毛巾长期处于潮湿状态,即使经常清洗晾晒,也无法达到完全的杀菌和安全,从而造成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其实现在很多明星早已经不用毛巾洗脸,而改换了洗脸巾洗脸。因为明星比普通人更注重脸部保养,不管是靠脸吃饭还是靠实力,明星作为公众人物来说,也应该注重形象问题,同时也从侧面说明洗脸巾是一种趋势。

面对市8场上诸多的洗脸巾品牌,韩国黑魔法洗脸巾一经上市,立刻得到了广大皮肤中心的推崇,并很快风靡韩国医美市场,成为了韩国各地皮肤管理中心的指定用品。韩国黑魔法洗脸巾无论是洗脸卸妆都可以洗出“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的效果,能彻底清洁肌肤呵护皮肤的健康。黑魔法品牌的产品由韩国达到ISO-9001安全体系的无菌工厂特别生产,韩国各地区美容院线,指定采购的无菌洗脸巾,是目前中国第一款真正进口的洗脸巾,有正规报关手续,一般贸易整柜进口。

韩国黑魔法品牌是韩国江南皮肤护理医院的姜东明院长在潜心研究结合实地考察了两年多以后,研发出含有微弱纳米粒子的洗脸巾品牌。姜院长在创立品牌之初,便是将“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作为品牌理念,它传递的不仅仅是产品的效果,更是在传递其品牌不敢苟同于市面上常见的洗脸巾品牌,意为韩国黑魔法于众多品牌中的芙蓉,匠心的为行业做出良心品牌,历经岁月的洗礼之后,使用后的顾客会明白到底哪一个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品牌。当然,在品牌走向社会之后,通过顾客的回馈以及市场效应,也逐渐印证了这一品牌理念。

2018年开始黑魔法洗脸巾正式推广到中国,现在它不仅是美容护理中心首选,也是爱美人士日常不可缺的护理品。用黑魔法洗脸卸妆感受它神奇的魔力,拥有如玉肌肤不再是梦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