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大专家来了!微医“互联网+自营”为美丽保驾护航

大专家来了!微医“互联网+自营”为美丽保驾护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21 17:01编辑:1132521891
分享:

随着“颜值时代”的来临,追求美丽和展示美丽的效应使整形美容的需求与日俱增,无数的医疗机构如同雨后春笋般野蛮生长,然而在繁荣的背后,却藏匿着无数的危机乱象。

10名医美从业者9名“黑医生” 乱象何其多

七天速成班即可“领证上岗”;无需LED无影灯,酒店都可行医微整等等,行业中下游存在较多非法机构、非法行医、黑中介,损害消费者权益的恶性事件不时出现,令人瞠目结舌。

据《中国医美“地下黑针”白皮书》中披露的数据显示,在“黑医美”市场中,每10名医美从业者中,就有9名“黑医生”。 各种因为遭遇“黑医生”“黑医院”导致求美不成反毁容的新闻报道也屡见不鲜。在乱象之下,如何才能安全变美呢?

大专家来了!微医“互联网+自营”为美丽保驾护航

专家支招:莫贪便宜莫跟风 选择有资质的医生和医院

3月7日,微医推出首个医美月活动,联合旗下首家全资医美机构——上海仁生医疗美容门诊部(下称“仁生医美”)开展多种线上线下活动。当天,仁生医美的专家团队也首次在微医杭州总部悉数亮相,为微医的“女神们”解答皮肤管理和医美方面的疑惑。

据了解,仁生医美是上海九院、仁济等知名三甲医院的医美医生多点执业平台。作为仁生医美的“带头人”,范志宏教授师从中国整形外科之父张涤生院士,曾担任医美领域有“黄埔军校”之称的上海九院整形外科行政副主任,现任上海仁济医院整形外科主任。

仁生医美的专家团队结合真人案例进行了医美科普,教大家如何检验鉴别正品微整形材料和医美护肤品。例如微整形注射使用的A型肉毒素是医疗用毒性药品,包装上有“毒”字标识;注射用的玻尿酸是医用材料,是按照医疗器械进行审批的;进口药品或材料必须标有中文标识等等。

大专家来了!微医“互联网+自营”为美丽保驾护航

范志宏教授还进行了现场免费面诊,给爱美女性提供整形方面的建议。面对琳琅满目的节日整形促销,专家也给出了忠告:不要贪图便宜和盲目跟风,应当与医生充分沟通后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才能保证整形效果和安全,一定要选择有资质的医生和有技术保障的医院。

微医首推“医美月” 联合知名专家建立线上自营区

据了解,此次微医不仅推出“医美月”活动,更是建立了线上自营区,为广大爱美女性提供安全可靠的医美服务。

线上自营区分精致塑形、对抗岁月、鲜嫩美肌三大专区。记者打开微医APP,在首页的特色服务栏目中点击“医美”进入专区,可以看到丰富的医美活动,如女王节特惠活动、免费整形模特招募、脂肪专题活动等,还有陆续丰富的真人变美案例,帮助用户进行医美决策。用户在自营区内还可轻松和仁生医美的专家进行线上咨询,了解到最适合自己的变美方案。此次特惠活动中,线上医美团购商品、

大专家来了!微医“互联网+自营”为美丽保驾护航

定金玩法陆续上线,均是全年少见的好价格。

至此,微医线上自营医美专区正式对外曝光,从豪华的专家阵容和丰富多样的医美产品上,可以窥见微医在医美领域的野心,或许医美行业将迎来一场“线上+线下”的互联网+医疗服务模式的变革。

据了解,该医美专区后续还将上线更加丰富的2.0版本,为用户严选平台认证的权威专家、机构,真正让用户得到便利、安全的医美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