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倾城存风骨 惊艳金陵城 浪漫春天品牌召开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倾城存风骨 惊艳金陵城 浪漫春天品牌召开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23 08:38编辑:1132521891
分享:

浪漫春天品牌自2005年创立至今,已走过14个年头。为体现2019年品牌新品风貌,充分展示新一年的品牌流行动向,2019年3月19日,浪漫春天于江苏省南京市紫清湖温泉度假酒店召开秋冬新品发布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宏杰股份董事长翁创杰、浪漫春天总经理谢伟广、浪漫春天江苏运营中心总经理赵宽礼,及全国十八个省区优秀代理商代表出席。本次发布会围绕自在健康的核心理念,以“倾城”为主题。

主题·故事

六朝古都十里秦淮,由水得名因水而兴。

到场来宾相继落座后,主持人对现场领导进行一一介绍。据悉,浪漫春天2019年秋冬新品发布会以“倾城”为主题,寓意品牌将拟身秦淮女子,以倾城样貌惊艳金陵城,暗示浪漫春天将在新的一年激烈的市场竞争下,依旧保有风骨,展现属于浪漫春天的魅力。

金陵·

“请问新的一年品牌重心在哪里?”

“如何平衡品牌设计感和舒适感的关系?”

“市场品牌鱼龙混杂,我们浪漫春天的发展方向在哪里?”

发布会现场,集团高层的演说发言引发了来宾的思考。在过去的一年里,浪漫春天坚持顺应时代发展所需,多渠道拓宽市场,灵活结合各区域市场需求及各位合作伙伴的亲身反馈,努力成为内衣行业标志性的品牌。

宏杰股份董事长翁创杰上台致辞并指出:“2019年,浪漫春天将从品牌营销、品牌形象上拉近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通过品牌新媒体推广平台,与更多年轻人多交流,多学习,加入更多年轻人的创意,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有浪漫春天的基业常青。”

(宏杰股份董事长翁创杰先生)

浪漫春天总经理谢伟广先生在回顾2018年浪漫春天取得的成就后,对新的一年内衣行业的发展趋势及浪漫春天未来的努力方向进行解读,例如:着重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自主研发设计文胸达95%;加强运营体系及团队建设,更好地支持与协助全国各地合作伙伴提升及扩大市场;结合CRM管理工具及新媒体推动互动营销;加大品牌宣传投入,扩大品牌影响力等。

(浪漫春天总经理谢伟广先生)

随后,浪漫春天江苏运营中心总经理赵宽礼对本次发布会进行了简要总结,以活动东道主身份向到场人员表示欢迎后,对新的一年浪漫春天的发展蓝图进行了展望。

(浪漫春天江苏运营中心总经理赵宽礼先生)

直击·秀场

 

灯光聚焦于模特,步伐随音乐延展,各式新品更是吸引眼球的存在。

浪漫春天2019年秋冬新品在“舒适”、“健康”的研发核心理念上不断创新,无论是面料、款式、版型,还是色系、时尚度、功能性。古典韵味的舞台效果与精致别样的产品完美融合,产品之匠心于此间体现得淋漓尽致。

倾城·艳秦淮

自品牌成立之初,浪漫春天即坚持“自在健康”的核心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舒适有活力的贴身产品,为女性带来更加自在、轻松穿着体验,真正做到让自在贴身宠爱。

设计师们用产品诠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将对穿着体验裸感的追求表现至极致。从质感,温暖,简约舒适生活出发,搭配流行色系,更好地诠释懂你的舒适格调。

在董事会到场领导合影留念、设计师团队与模特亮相谢幕后,新品发布会在掌声中宣告落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