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美宝莲矿物质散粉 美宝莲定妆粉怎么样

美宝莲矿物质散粉 美宝莲定妆粉怎么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26 22:45编辑:515531685
分享:

女生化妆大多数会遇到脱妆的问题,我们一般都会用定妆粉,定妆粉,俗称蜜粉、散粉,有吸收面部多余油脂、减少面部油光的作用,可令妆容更持久、柔滑细致。令妆容看上去更为柔和,呈现出一种朦胧的美态,尤其适用于日常生活妆。那么市面上的定妆粉那么多我们要怎么选那,现在我给大家推荐一款很好用的定妆粉,就是很多人都知道的美宝莲定妆粉吧。

美宝莲家的矿物散粉应该是刚学化妆的姑娘误打误撞买得最多的一款散粉,这款散粉没有颜色,控油定妆的效果也不错,虽然长得朴实无华,但价格也很便宜,不是外貌党的话完全是可以入的。

美宝莲散粉怎么样:外观

这款散粉的外观没什么特色,和大部分散粉一样的透明的盒子,取粉处是带孔的粉盖,孔有点大,使用时注意不要用过量。

美宝莲散粉怎么样:粉质

粉质很细腻,是哑光的质地,不太闪片,但上脸后却提升了脸部的光泽,有效的遮盖了毛孔,粉很细腻服帖,妆感也很轻薄透气。

美宝莲散粉怎么样:试色

上手试色

将散粉用粉扑,轻扑一层到手背上,可以直观的看见,手背上的油光得到了很好的改善,手背上的纹路也细腻了很多,呈现出一种自然的光泽。

上脸试色

将散粉用粉扑在脸上轻轻扑一层,脸上的油光基本上没有了,遮盖看毛孔,散粉与皮肤的亲和力很好,看不出涂抹的痕迹,而且妆效持久,没有出油、油腻的现象。

美宝莲散粉怎么样:使用方法

第一步:旋紧盒盖,将粉盒倒置,上下轻摇几下,是粉末落在盒盖上,然后再将粉盒转过来正放,拍几下盒盖再打开,这样盒盖上的量一般刚好够用一次的量。

第二步:用转圈的方式,用粉扑沾取盒盖上的粉末,再轻轻的抖去刷头上多余的粉。

第三步:用扫圈、按压的方式刷在自己脸上,就完成啦。

美宝莲散粉怎么样:用户使用感受

这款散粉是偏哑光的质地,均匀肤色的效果很好,粉质很细腻,上脸服帖,控油能力也很不错,夏天还是做不到一天不补妆,但是冬天可以做到控油一整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