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Ora2|这些年,你错过的那些漱口水

Ora2|这些年,你错过的那些漱口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28 10:32编辑:vdo
分享:

在午餐与下午茶或者是简单的进食后,用漱口水来清洁一下口腔这件事情,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都市白领的习惯了。大家都会在办公室、化妆包里常备漱口水,来面对进食后的口腔异味、色素沉淀等问题,用以保证时刻清新的口气和维护牙齿的健康亮白。

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聊一聊漱口水,聊一聊已经走入许多人日常生活的漱口水究竟都有哪些作用。我们知道,漱口水是保持口腔健康的方式之一,是一种可以在有效刷牙的基础上进一步控制菌斑生成的方法。可以轻松深入口腔各部位,有效减少引起口臭的细菌、菌斑,防止色素沉淀,改善牙龈健康等,是一种非常简单却又有效的维护口腔健康的方式和方法。

说了那么多漱口水的作用,大家是否已经开始觉得,漱口水那么棒,之前没有在使用的人生简直就是错过了全世界?是的,你的感觉没有错,如果你以前并没有使用漱口水的习惯,你真的错过了全世界。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些年你错过的漱口水吧。

Ora2 me系列漱口水:

简单护理,只需漱口20秒;在不方便刷牙的场合下超快口腔护理,不含酒精,温和无刺痛感。

拥有天然薄荷味、鲜桃薄荷味以及茉莉花茶香味三种香型。其中拥有清新柔和薄荷香气的天然薄荷味的薄荷含量较高,散发着如水蜜桃般甜美芬芳的鲜桃薄荷味所含有的薄荷含量则较低,有着优雅茉莉芳香的茉莉花茶香味的薄荷含量则最低。三种不同香型的漱口水,为不同场合需求和不同个性需求的人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Ora2 PREMIUM系列漱口水:

因调香理念而生,使用后能够在口腔中弥漫淡雅香水气息,拥有保湿成分透明质酸钠配方,能够保持口腔水润保湿。

该系列有柑橘橙香味和玫瑰花香味两种香型。与香水一般富有前中后三调,其中柑橘橙香味拥有柑橘果香为前调,西洋梨和青苹果香为中调,橙花、海洋与薄荷味后调的丰富香味;玫瑰花香味拥有柠檬佛手柑为前调,荔枝、覆盆子为中调,薄荷、玫瑰味后调的丰富香气。

Ora2 PREMIUM系列漱口水还拥有简便条形装,可以随身携带,只需要放在化妆包内方便女性在约会、见重要的人或者是相亲之前使用,随时随地使你成为谈笑间香气宜人的芳香美人,成为你人生重要时刻的致胜小心机。

在看了如此丰富而优秀的漱口水介绍后,如果你已经心动,那么赶快登陆Ora2天猫旗舰店或者在日本药妆店购买吧。在这个花香四溢的春季里,拥抱Ora2漱口水,拥抱花香,拥抱口腔健康新世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