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想在2019春夏成为元气闪光女孩?没有精致底妆加持怎么行!

想在2019春夏成为元气闪光女孩?没有精致底妆加持怎么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28 13:37编辑:vdo
分享:

 美和漂亮,看似近义,实则千万差别。漂亮一眼望去就能看穿,而美则让人一见倾心却似懂非懂,就像最近用日常vlog疯狂圈粉的欧阳娜娜,她就是美的,那是一种少女独有的灵动美。

欧阳娜娜的美是灵气活泼的,透过屏幕都能感受到她的神采飞扬和光芒四射,在镜头前丝毫不扭捏作态,永远都是一副元气自信的少女模样。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这种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自信,来源于个人性格养成,更离不开对自身状态和外形的自我欣赏。而想成为这样闪闪发光的少女,好肌肤一定是必不可少的要素。

欧阳娜娜无论是在室内还是室外,皮肤永远都呈现光泽细腻的状态,时间再久好皮肤都不掉线,有这种优势,又怎么会不自信?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自然服帖的底妆就是第二层肌肤,只要保证了底妆的轻薄、持久和光泽感,欧阳娜娜的状态每个人都信手拈来,宛若天生的好肌肤,其实也没那么难。

精致的底妆,并不过多依赖于上妆技巧,产品的选择才是至关重要的。从基础的隔离,到主体的粉底液,最后点睛的蜜粉,缺一不可。

精致底妆的基础——水润活肤修颜隔离霜

这款水润活肤修颜隔离霜,一瓶就囊概了保湿、防护和轻薄三大特点。

隔离霜里添加了经典保湿成分,角鲨烷,甘油等,让皮肤在上妆之后依旧保湿水润饱满有弹性的状态,彻底告别干燥和细纹。一只隔离打造好气色,兼具保养及彩妆效果,含有细腻的熊果苷凝白成分,能提高肌肤透明感的同时,以恰当的修饰力,完成透明妆容。

针对亚洲人肤色严选色彩,是一款更适合亚洲妹子使用的隔离,令肌肤自然通透有光泽。质地清爽,还能遮盖小瑕疵,修正肤色,轻松打造出柔滑细腻的皮肤质感。

隔离霜亲水性配方能给皮肤提供一个清洁温和的环境,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保护皮肤不受彩妆品、雾霾和空气污染的侵害。可以说是一款涵盖基本底妆要求,适合所有肤质的高能选手了!=

一体化真空包装,安全卫生,不会造成浪费,底妆利用率高。

精致底妆主体——黑魅润泽粉底液

粉底液的质地非常清透,延展性很棒,轻松就能均匀抹开。上脸之后的妆感细腻透亮,像是不加粉黛的天生好皮肤,堪称“裸妆神器”。和水润活肤隔离霜一样,是便利卫生的一体化真空包装。

这是一款利用了光学美颜的底妆黑科技产品。色料与极细的天然云母粉结合成球状粉体,扩大了粉体受光面和反射散光性,通过光学反射原理使毛孔隐形,淡化面部细纹,均匀肤色,令肌肤水亮净透。

尽管粉底液质地轻薄,但持妆度和遮瑕力却始终在线,防水防汗效果好,无惧夏天!

美妆博主:@一碗粥耶

持妆时间也是很感人,尽情嗨歌,尽情撸串火锅也不带怕的,不用担心斑驳底妆带来的尴尬,持妆一整天仍是精致的juju女孩鸭。

精致底妆的点睛之笔——丽颜花瓣蜜粉

这款蜜粉的粉体设计非常有趣,是花瓣球形结构的。这种结构的粉体比普通粉体更加轻盈,同时让粉体更完美地贴合皮肤,层层控油吸汗,最大效果地改善暗沉,平衡肌肤多余油脂,是定妆界的“油皮亲妈”,定妆力MAX。

粉质细腻顺滑,让肌肤“0”负担,上脸之后虽然有自然光泽感,但肌肤摸起来是干爽柔嫩的,质感非常棒。

因为有添加矿物复合物和吸油配方精华,控油遮瑕的同时也不会对肌肤造成负担,甚至还有养肤效果,敏感性皮肤也可以放心用哦~

除了上面这三样产品之外,大家还可以关注深蓝彩妆的感光无瑕粉底膏和双效修颜水粉饼,同样是打造高级自然底妆的神助攻。搭配使用,让你轻松进阶底妆小达人。

用完水润活肤修颜隔离霜、黑魅润泽粉底液和丽颜花瓣蜜粉,已经足以保证底妆轻薄透亮又持久不脱妆。而这已经足以让我们向欧阳娜娜坦然自信的美感跨进一大步。

优秀的妆容就应该是这样的,它不会让你完全变成另外一个人,但是可以帮你找到自信,可以让你更爱自己。一个干净精致的底妆,就像一张上好的画布,是一切斑斓色彩发挥的基础。

不羡慕,不盲从,get深蓝彩妆,你也可以在这个春夏,成为精致的元气小仙女!

发布小红书,引领底妆新风尚

或者微博@微博时尚 @深蓝彩妆官方微博,参与互动话题,更有机会获得深蓝彩妆精心准备的好礼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