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赵品霖亮相上海时装周 受邀锐步开幕大秀

赵品霖亮相上海时装周 受邀锐步开幕大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29 16:14编辑:vdo
分享:

 3月27日,上海时装周正式开幕。开幕当天,Reebok锐步以“敢做例外”为主题,为大家带来一场突破人们对传统运动时尚的定义,以喧嚣生动的光线与空间惊艳呈现Reebok 2019最尖端潮流设计与科技创新的视觉盛宴。

  本次开幕大秀上,赵品霖受到Reebok锐步邀请,作为代言人以外唯一特别受邀艺人嘉宾现场看秀。赵品霖当天身穿Reebok锐步与纽约男装时尚品牌PYER MOSS的联名款上衣及裤装,搭配复古感设计的锐步DMX Series1200运动鞋。整身穿搭复古融合时尚感,非常契合Reebok锐步“敢做例外”的主题。

   赵品霖亮相上海时装周 受邀锐步开幕大秀

  上衣&裤装:Reebok锐步与纽约男装时尚品牌PYER MOSS联名款

   赵品霖亮相上海时装周 受邀锐步开幕大秀

  鞋履:锐步DMX Series1200运动鞋

  活动现场,赵品霖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自己对Reebok锐步品牌的喜爱,直言自己日常生活各类场合都爱穿锐步服饰。同时也大方分享了自己的穿搭心得:活用小配饰,用手表和项链等小物装点,可以起到点睛效果,让穿搭更完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