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发芽时光与韩国CREAMY皮肤科整形医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发芽时光与韩国CREAMY皮肤科整形医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4-03 16:12编辑:vdo
分享:

近日,韩国原装进口护肤品牌BUDDATE发芽时光与韩国CREAMY皮肤整形外科医院,联合签署了(MOU)合作协议。

签署当日,CREAMY皮肤整形外科医院代表崔益準院长与BUDDATE发芽时光韩国代表理事Summer女士共同出席签约仪式。以此为开端,双方将展开全面战略合作。今后,BUDDATE发芽时光的全品类产品,将会在CREAMY皮肤整形外科医院旗下的所有分院上架销售,双方共同合作完成销售、品牌开发及运营管理等相关事宜。

CREAMY皮肤整形外科医院代表崔益準院长表示,“以『植物养肌』为品牌理念的BUDDATE发芽时光,在中国早已拥有超过1500家分店,凭借短时间内就在国内外声名鹊起的品牌优势,今年也成功进驻韩国新罗免税店,销售渠道更是扩展至世界各国,这样势如破竹的发展优势,让我们对这次合作充满信心。”

为此,崔益準院长亲自录制了宣传视频,详细阐述了BUDDATE发芽时光的产品特点及安全功效,为品牌背书增信,以此提高企业影响力及社会公信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