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上新福利 | 我们做了款文艺的帆布袋

上新福利 | 我们做了款文艺的帆布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4-04 10:03编辑:vdo
分享:

我的青春已足够美好,自然原味就够范儿

人生,何须靠一只贵重而又不实用的包来代言

我们精心挑选了一款文艺范儿的帆布袋

时髦不过百,但可陪你上山下海

出行,记得带上她

做一回阳光下的文艺姑娘吧!

曾经看到过这样的一段话:“如果要选择一件随身相伴的事物,融入自身的日常生活,简单舒适的帆布袋可能是一个绝妙的选择——既能容纳所有出门必备的物品,又能随心搭配身上穿着,一件能与你共同生活相伴左右的事物,不会喧宾夺主,也不止于是帆布袋而已。”

昂贵的包能“治百病”,但是治不了我的“病”,比起大牌的奢侈包包,我更喜欢帆布包,它装的下生活的琐碎,也撑得起虚度世界的率性。

关于百搭单品,诗和远方,我们做了一款帆布袋

——离你很近,陪你很久!

01.

12安涤棉帆布料,懂你怀旧而又文艺的气质

在选择面料时,就想着能让你在城市游走,也能在郊外撒野,所以我们采用了加厚款的布料,用平纹的织法,增加了帆布包的耐磨度,手感厚实,舒适耐用。

02.

简约的包袋图案,让你率性不羁

“离你很近,陪你很久”——这是我们家产品上的一句文案,一直以来很喜欢的一句话,不用过多繁杂的装饰,没有一线大牌的奢靡浮夸,远离淘宝爆款的市井气息,简简单单的,自带一种清新气息,让她一直陪着你,游走在世界的每一处~

03.

为肩带加料,走线都藏在细节里

为了提高背着的舒适感,我们给肩带采用了双层加厚设计,宽厚适中,手感舒适,无论单肩背着还是手拎,都完全无压力!

很多帆布袋都会在缝制提手处外留一个交叉线,我觉得这样并不美观,所以这次我选择了新型隐形加固设计,让袋子更完美精致一些,只有这样才能配得上精致的你们!

04.

磁扣开合,内置暗袋,懂你的便与不便

想到大家在背上这款帆布袋时,总会有些东西不希望暴露在外,因此我们在袋口缝制了一颗磁扣,防盗又实用,为你锁住你的那一方小世界。

在设计这款帆布袋时,就想着它一定很能装,哪怕杂物过多时,也要能轻易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贴心增加一个小暗袋,可以放钱包,手机,还有回家的钥匙。

05.

超大的容量,兜得住你的购物欲望

这款帆布袋还有另外一个名字,叫“高矮胖瘦都能背”,最开始我们定制了几个尺寸,打样拿回来让办公室各种类型的女孩都背了个遍,最后选定了35cm*40cm的尺寸,既不会显得臃肿,又不会过于小气,装得下书籍水杯,也装得下Mac Book。

我想,无论是谁,都拒绝不了这样一只好看又能装的帆布袋吧。

食物会过期,爱情会变质,但艺术会天长地久,

在这个浮华之世,有一个能装得下你的诗和远方的袋子,

它是棉小cure......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