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Bclear女性私密净菌凝胶 重新定义私处洗护产品

Bclear女性私密净菌凝胶 重新定义私处洗护产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4-04 16:30编辑:vdo
分享:

女性私护健康市场不断升温,引得众多品牌角逐这一千亿级市场,从清洁力到性能等各方面大显身手,力求能够杀出重围。之前吸引了足够流量与话题的Bclear女性私密净菌凝胶即将正式亮相人前,这款女性私密净菌凝胶主打的是女性最为关心的HPV预防。

作为一种极为常见的病毒感染,80%以上的女性一生中都会感染HPV。凡是有过性经历的女性,都有可能将HPV病毒带入体内,大部分女性都能在8~10个月内通过自身免疫力将进入体内的病毒清除,但仍有10%~15%的个体由于自身免疫机能较弱或免疫机制缺陷,无法消灭进入体内的HPV,从而导致HPV持续感染。

目前,大概有100多种类型的HPV病毒可以被辨别出来,专家解释,即使是接种了HPV疫苗,但也未能涵盖所有HPV病毒亚型,世卫组织也强调,宫颈癌疫苗不能替代宫颈癌筛查。所以还需参加定期妇科筛查,更重要的是日常及时做好保护措施,在性事之后第一时间规避风险。

现在市场上的各类私处护理类产品,只能起到基础的减轻异味、杀灭微生物的作用,但缺少可以针对HPV病毒进行有效杀灭的日用型产品,与此同时,常规的洗液、栓剂类产品在护理上往往还会带来干涩、瘙痒等副作用,导致越洗越痒,适得其反。

革命性净菌科技 引领私处洗护产品升级

消费者从众的恐慌心理加上认知偏差造成了目前国内HPV疫苗市场的混乱局面:二价疫苗没人打,九价疫苗打不着。如果有可以随时起到防护作用的私处护理产品,就有可能在竞争激烈的女性私护健康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Bclear女性私密净菌凝胶就是一款即买即用,使用方便的私密处专用产品,通过其革命性的净菌科技,可以有效降低HPV等病毒感染风险。在性后使用,及时杀灭侵入体内的HPV病毒。即使已经接种了HPV疫苗,也能在净菌凝胶的防护下多一层日常保护。

值得一提的是,私密净菌凝胶对于引起严重的私处炎症的白色念珠菌等真菌也有很好的杀灭效果。对于已经感染HPV、HSV病毒的,Bclear私密净菌凝胶可以杀灭感染者私密处粘膜上的病毒,降低伴侣之间交叉感染的风险。

Bclear女性私密净菌凝胶 呵护健康未来可期

破坏女性私密处酸碱平衡,导致越用越痒等症状的出现,似乎是众多洗液、栓剂等私护用品的通病,值得庆幸的是这种状况不会在使用Bclear的过程中出现。Bclear女性私密净菌凝胶产品呈弱酸性,与人体私密处pH值接近,保证了温和不刺激的条件下进行养护,避免越用越痒的情况发生。女性私密净菌凝胶有利于正常菌群重建,在杀菌的同时,也可以明显地缓解由炎症而引发的异味尴尬。

对于女性而言,Bclear女性私密净菌凝胶在清洁杀菌的同时,也提升了生活的品质。“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但也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糟。”即使在当今快节奏高强度的生活压力下,也总会有Bclear这样历经六年潜心砥砺打磨出的精品默默守护女性健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