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让时尚女孩丢掉相机的三星S10+,真的不一样

让时尚女孩丢掉相机的三星S10+,真的不一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4-15 11:17编辑:human
分享:

作为拍照需求巨大的时尚女孩,挑选手机时额外关注手机性能!在三星Galaxy S10+发布之前,就关注着这款手机,三星一直秉承每逢双数必大改,果然三星Galaxy S10+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让我感受到了三星满满的诚意和软硬件实力!

拿到真机第一时间看到的就是这一大块超感官全视屏,上下边框得以进一步收窄,视觉冲击感更强烈。机身超薄,6.4寸大屏幕的手机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沉,握起来有手感的同时又没有什么负担,单手使用完全ok~3D超声波屏下安全指纹解锁速度很快,手指轻触屏幕指纹识别解锁,一触即开~

三星Galaxy S10+是AMOLED屏内开孔技术,屏幕右上角的孔内配备了10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RGB景深摄像头,主要用来自拍,自带实时虚化效果,一秒变大片,媲美单反的P档~再加上有趣的动态萌拍功能,神态萌哒哒的。

外观颜色也惊艳到我了,我手里这款是皓玉白,看上去是很简单的白色,但是变幻角度,颜色也会出现不同的改变,每个角度都不一样,搭配各种风格的衣服都显得非常时尚百搭。

骁龙855是近年来高通骁龙系列升级最大的一款SOC,三星Galaxy S10+用的就是骁龙855的CPU,完全不用担心卡顿,玩游戏刷视频快到飞起来。

全新的One UI相比以往界面有了理念上改变,这是一个让大屏手机使用简便的UI,交互区域全在大拇指控制范围内,不用去调整握持姿势就能操作。

后置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分别覆盖了长焦镜头、广角镜头、超广角镜头,可变光圈、凝时拍摄等等特性也都悉数保留,可以说是史上最凶拍照配置了,超广角摄像头的范围高达123°,并且没有畸变,拍照我有三星Galaxy S10+就够了。

前后HDR10+拍摄,前后4K视频拍摄,即使在行走的时候拍摄,也能兼顾视频拍摄的稳定性。三星Galaxy S10+超感官全视屏也帮助我在回看照片的时候每个细节都能关注到,用来看视频也非常爽。

而且这一次三星Galaxy S10系列加入了无线共享充电功能,可以作为充电宝给其他支持QI无线充电协议的产品进行充电。

三星Galaxy S10+作为三星S系列第十代的主打,无论是外形还是软硬件升级,可谓是诚意满满,堪称是安卓机中的王者,你们一定要去体验一下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