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熬夜皮肤差?莱安娜简单小tips帮你唤醒逆龄年轻肌

熬夜皮肤差?莱安娜简单小tips帮你唤醒逆龄年轻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4-15 17:37编辑:human
分享:

熬夜皮肤差?莱安娜简单小tips帮你唤醒逆龄年轻肌

如今00后已成为网购消费主力军,最爱购买的产品还是美妆护肤类。她们都开始注重保养皮肤了,我们80、90后还不引起重视,将抗老坚持到底?

对上班族来说,熬夜会伤害肌肤、让人轻易变老,但要夜猫子们改变生活习惯又好像困难重重。漂亮,难道没办法与夜晚并存吗?假如你是个爱美又爱夜晚行动的狂人,一定要看看熬夜如何护肤!

一般来说,皮肤在晚上10点到晚2点进入晚间保养状态。如果长时间熬夜,就会破坏人体内分泌和神经系统的正常循环。神经系统失调会是皮肤出现干燥,弹性差,缺乏光泽等问题;而内分泌失调会是皮肤出现暗疮,粉刺,黄褐班,黑斑等问题。

建议在熬夜前可以在手边放上一瓶莱安娜纳米喷雾活肤补水仪,感觉肌肤水分不够的时候可以喷一喷,及时补水。

另外,熬夜对人眼睛的伤害可不只是出现“黑眼圈”那么简单。长时间超负荷用眼,还会出现细纹、皮肤松弛、眼袋、皮肤暗沉等,无疑都与抗衰老有着密切的联系。对于面部护肤,这些问题都不能忽略。除了补水仪,小仙女们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洁面仪、美容棒或嫩肤仪。

1、莱安娜硅胶洁面仪

洁面仪主要用于日常面部护理,坚持使用,可缓解痘痘、粉刺、毛孔堵塞、皮肤暗沉等一系列皮肤问题。

跟一般洗脸仪不一样,莱安娜硅胶洁面仪不是靠刷头的摩擦皮肤清洁脸部,而是用T-SONIC垂直透肤声波技术,硅胶颗粒每分钟8000次垂直作用于肌肤上,把毛孔深处的油脂、污垢深层拍打出来。硅胶面与肌肤接触,伴随滑动与振动,有去除肤表老废角质的功效,很多人在坚持使用一段时间的洁面仪之后,会感觉肌肤变得更滑嫩透亮。

除了清洁外,莱安娜洁面仪背面的同心波纹具有抗衰老功能,洁面后使用可以促进面部4.5倍的血液循环,起到面部提拉紧致,淡化表情纹的作用。

2、莱安娜24K黄金能量美容棒

莱安娜24K黄金能量美容棒能深层修复抗衰,可用于缓解皱纹、法令纹、大黄脸、细纹等皮肤问题。

美容棒采用T型头部,可轻松触及脸部各个细致部位,促进血液循环,并且使用的镀金导头,而黄金本身又具有保湿、排毒、延缓皮肤老化等作用。另外,每分钟6000-7000次的震动按摩,更能深层激活肌肤细胞,使肌肤富有弹性,是一种可有效解决皱纹 、松弛的工具。

3、莱安娜净颜嫩肤仪

莱安娜净颜嫩肤仪可用于对肌肤的细致保养。它是全新科研真离子仪,实现真离子导入导出:负离子导入营养,将精华推进肌肤底层,滋养肌肤;正离子清洁毛孔里层,温和洁肤,细化毛孔,还原洁净嫩白肌肤。

另外,37度恒温润肤,有助于加快肌肤的新陈代谢,排除毒素促进护肤品吸收,增加眼角弹性,减缓皮肤老化与皱纹的产生。

莱安娜美容仪系列可谓是优雅成熟的都市女性唤醒逆龄肌肤的不二选择。你也不妨,给自己的肌肤一个焕然一新的机会,用莱安娜,留住20岁肌肤光滑细嫩最好时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