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春季美肌指南丨告别干燥起皮脱屑,就靠它了!

春季美肌指南丨告别干燥起皮脱屑,就靠它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4-18 17:11编辑:human
分享: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皮肤干燥脱屑的脚步近了……

image.png

一到春天,总有小仙女皮肤干燥加剧,甚至起皮、脱屑。这都是皮肤屏障受损惹的祸!

提起皮肤屏障,很多人认为它就约等于角质层,非也。角质层属于皮肤屏障中的物理屏障,一方面防止外来污染物损害皮肤,另一方面锁住皮肤的水分。皮肤屏障还包括化学屏障和生物屏障,前者维护皮肤的酸碱平衡,后者保护皮肤的免疫系统。

皮肤屏障受损,主要表现为四方面的不适:

一、皮肤容易干燥

皮肤屏障的重要功能就是保湿锁水,皮肤表皮受损,储水能力就大大下降。皮肤容易干燥,是皮肤屏障受损的早期表现,如果及时修复,两三个月即可恢复健康状态。

二、皮肤容易脱皮

这属于中度的皮肤屏障受损。皮肤受损后,炎症损伤积累,皮肤面临的外部问题更加严峻,而自身的抵抗、修复、免疫能力却进一步降低,内外夹击之下,更易诱发起皮、脱屑。

三、皮肤容易敏感、泛红

抵御外界刺激是皮肤屏障的重要功能,屏障受损以后,外界一有“风吹草动”,皮肤就如临大敌。换季、降温、花粉、风吹等,对健康皮肤没什么影响,对受损的皮肤,则会导致干痒、刺痛、泛红等。

四、皮肤容易长痘、皮炎、湿疹

皮肤本身具有免疫力、自愈力,但有的人一长痘痘就绵延不绝,甚至患上皮炎,湿疹,这也是皮肤抵抗能力下降的表现,而抵抗能力跟屏障有很大关系。

image.png

悦康药业集团旗下美妆品牌——UELIA悦丽雅重磅新品机能系列护肤品,针对敏感肌研制,修复受损肌肤屏障有一套。

重建屏障

神经酰胺:这一成分是构建皮肤屏障生理结构的脂质,帮助修复角质层屏障功能,粘合角质层细胞,让受损皮肤屏障趋于健康。

提高抵御力

透明质酸钠、角鲨烷、牛油果脂:深度补水并保持肌肤水分充盈,饱水的肌肤更加强韧有弹性,并能形成天然皮脂膜,持续滋润养护肌肤。

根源解决敏感

银杏提取物:这一成分也是机能系列主打成分之一,解决敏感根源的秘密武器。银杏叶提取物通过制药工艺制备成可以缓释的磷脂复合物,打通肌肤微循环通道,增加肌肤携氧能力,肌肤循环无障碍基底细胞代谢正常,恢复健康防御功能,回归强韧年轻状态。

修复敏感损伤

积雪草:这是修复损伤的成分,但悦丽雅机能系列里的积雪草不止于此。本着制药的强大科技力量,积雪草提取物经过多次提纯后制备成积雪草苷,积雪草苷具有特殊的功效,除了修复损伤外还能帮助肌肤合成2型(修复型胶原蛋白)和3型(弹力型蛋白)胶原蛋白,同时让肌肤紧致富有弹性,防止肌肤衰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