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国医美整形新态势,K-Art整形外科助力健康美

韩国医美整形新态势,K-Art整形外科助力健康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4-19 15:37编辑:human
分享:

本月底韩国买手联盟大会将在中国杭州举行,引入包括服装美妆、医疗美容仪器等多个韩国品牌类目。通过大会除了让双方更进一步了解与认识彼此行业市场之外,还可看出中国国内民众对韩国医美行业的接受与认可,同时也说明了大众对美的意识和需求也越来越高。由此可见,在未来医疗整形美容事业将会呈现一个快速成长与扩展的事态。

随着科技发展与人们需求的不断提升,大家在追求美的同时,也更多关注如何美的自然、美的健康和美的安全。

微信图片_201904191116311_副本.jpg

来自韩国首尔狎鸥亭洞的K-Art整容外科&皮肤科,擅长额部整形及眉骨轮廓削切术,K-Art金南福院长运用内视镜创发了区别与传统整形方式的全新型美容整形术。通过充分利用自我组织,不仅可达到完美持续效果,还大大降低排斥等副作用危险,将面部外科整形术提升至全新概念。

“不追求最大只求做最好的医院,只为给予您最满意的结果而不断的努力 ”一直是 K-Art的服务宗旨。

由K-Art院长金南福院长创发的Art Volume额头整形术和ART眉骨切削手术,克服了这方面传统整形术的局限性,综合完善了传统整形术的缺陷,成为全新的整形方法,让顾客在最安全的状态下享有最适合、最健康的、最持久的美丽。K-Art也凭借着成熟的技术和一流的服务,获得了广大顾客和业内的认可。

微信图片_20190419142428.png

作为K-Art(开伊爱得)整容外科&皮肤科首尔医院院长——金男福,专业从事外科整形行业,是大韩美容整形外科学会正会员、大韩头盖面部整形外科学会正会员、忠南大学医科大外来准教授、获得整形外科学医学博士学位,6年连任牙山现代现医院整形外科部长,1998年~2014年担任金南福整形外科院长,金男福院长几乎将自己的小半生都奉献在了外科整形业上,拥有着超过20多年的资深外科整形经验。而且一直以来金院长都在为给每一位顾客送去最好的结果而默默努力着从未止步,誓在要将最极致的美丽作为礼物报答每一位顾客。

K-Art整容外科&皮肤科金南福院长为德玛贝尔顾问院长,参与院线专业品牌“德玛贝尔”产品的研究,并在院线护肤品研发时,根据人体皮肤结构理论,针对各种问题性皮肤的预防及治疗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将他多年来积累的经验以及取得的成果服务于更多有需要的人。

现位于首尔狎鸥亭洞的K-Art整容外科&皮肤科本院,顾客在获得完美面部轮廓的同时,还可以通过德玛贝尔皮肤管理中心,获得美肌重建,实现由内而外的持久美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