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泰国新兴品牌CIBIO'2 唇膜荣获"双奖" 致力打造魅惑双唇

泰国新兴品牌CIBIO'2 唇膜荣获"双奖" 致力打造魅惑双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4-22 14:52编辑:human
分享:

泰国CIBIO'2唇膜是目前热度比较高的一款唇膜,因其性价比高且实用,深受现代年轻女性欢迎。CIBIO'2是LORI COSMEP(THAILAND)CO.,LTD.(泰国蔻莉丝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化妆品品牌,总部位于泰国曼谷,品牌创立于2015年,专注于护肤品领域。

2016年,创始人Thanyachathr·Chalermmonsakul精心研发出浆果睡眠唇膜,做为泰国CIBIO'2旗下的明星产品,浆果睡眠唇膜以其非一般的睡眠修复力,一出世便火爆泰国半边天,现在不光是泰国,在中国、韩国等国家亦获得超高人气。

现代女性,总是对自己的颜值要求很高,想要拥有凸凹有致的身材、娇嫩白皙的面容、炯炯有神的双眸、以及饱满水润的双唇。但是无论夏季还是秋冬季节,如果双唇没有得到有效的滋润,那么就会干裂,影响的不仅仅只是嘴部肌肤,更是整体的气质。

嘴唇是人体一个"三无"地带,无皮脂腺、无汗腺、无自我修复功能,天生没有保护滋润作用,所以特别容易干燥起皮、发黄发黑、唇纹滋生。因此,爱美的女性需多加护理,唇部护理不好,用再好的口红都白费,唇部干裂不但会给自己带来很强的不适感,还会影响到别人的视觉感受。

CIBIO'2浆果睡眠唇膜能够轻松抚平唇纹,为女性打造风情万种的双唇。膏体质地,一抹即融,没有黏腻感。富含浆果精华、氨基酸及维生素等营养成分,修护唇部胶原质,在夜间给唇部肌肤循环修复,增加弹性,有效提高抗氧化能力。长期坚持使用,就可以给唇部更加全面的密集护理,能够有效缓解干燥、减少唇纹、还具有软化角质等作用。

虽然这几年美妆圈展开的新品竞争非常激烈,各大品牌也有经典单品坐镇,但是依旧挡不住新科技新配方带来的新品浪潮。2017年12月23日,浆果睡眠唇膜被评为"亚洲最佳产品",有幸获得由泰国枢密院大臣颁发的亚洲最佳产品金鹰奖杯和荣誉证书。

此外,在另外一项泰国美妆奖项当中,CIBIO'2荣获国家"2019年最佳品牌奖项"。2019年2月3日,CIBIO'2受邀参加泰国国家公共关系局颁奖典礼,由前国防部长兼泰-中贸易工业协会会长-兼大会主席(查细塔·塔纳扎罗上将) 颁发奖杯。

每一款美妆产品的研发都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需要品牌总部资金实力、专业能力来支撑,才能做的更好,走的更远。CIBIO'2始终坚持自己独特的战略,像这种有独特功效的产品公司仍在不断开发中,同时也确保每一款产品的质量和舒适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