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REUNROM泰洳润臻选两款香水,迷人香气值得拥有

REUNROM泰洳润臻选两款香水,迷人香气值得拥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4-22 15:03编辑:human
分享:

对于女神而言,除了优雅的外表和讨喜的个性外,味道也会给你们带来不少魅力。身上散发的体香足以让身边的人神魂颠倒,可谓是魅不可挡。越是重要的场合,女生更要用独特的香味来吸引对方的眼球,给TA留下深刻的印象。REUNROM泰洳润力荐两款用后拥有超高回头率的香水,一起来看看哪一款更得到女神们的青睐。

– 泰洳润 丽妍泰香水 #湄南河 (REUNROM REVITALIZING ALL PURPOSE PERFUME INSPIRED BY #Chaophrayariver)

“湄南河”是泰国的主要河道,河岸周围遍布着泰国的历史名胜古迹和现代地标建筑。河边的徐徐微风中透着玉兰花和玫瑰花的清香,还有果园中苹果散发出来的自然香气,展现着都市的现代化氛围。檀香和琥珀的淡淡香味映衬出古时候生活在湄南河畔的人们的惬意生活。“湄南河”这款香水的亮点在于其玉兰花香能够给人以舒适惬意的感受,而檀香的味道有助于使人心情平静淡然,仿佛身处湄南河边,体验着泰国人民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

– 泰洳润 丽妍泰香水 #华欣(REUNROM REVITALIZING ALL PURPOSE PERFUME INSPIRED BY #Huahin)

“华欣”是曼谷周边的一个海滨小镇,被誉为是泰国的“度假天堂”。这里有海浪拍打沙滩的声音,有白色沙滩上精巧的海螺和贝壳,还有热带水果散发出来的甜甜香味沁人心脾,酸酸甜甜的橙子味和柠檬味,让人不禁扬起嘴角。炎热的夏夜里,还有薄荷和麝香的清香送来阵阵清凉。“华欣”这款香水的亮点是清新的柑橘和柠檬,并结合了薄荷的清凉香味,有助于放松身心。

了解这两款香水的迷人之处,购买和获取更多信息,小仙女可点击www.reunrom.com/zh/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