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迪丽热巴钟爱的智能运动手表,适合你吗?

迪丽热巴钟爱的智能运动手表,适合你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4-24 12:15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Garmin宣布签约兼具实力与人气的青年演员迪丽热巴作为品牌代言人。在官方海报中,有几款手表凭借颜值超高的外形设计受到更多关注,那么问题来了,这些表款是否适合你?

1.Garmin vivomove HR时尚运动手表

vivomove HR的定位为时尚运动手表,创造性的采用实体指针+隐藏式触控屏幕设计,将经典手表的怀旧哲学与全新的现代化设计结合,时尚典雅的外形让你对她的喜爱始于颜值,实用强大的功能让你对她更是爱不释手。

2. Garmin vivoactive 3 Music智能运动手表

vivoactive 3 Music是一款智能运动手表,如果你是室外跑步、骑行运动爱好者,那它将会让你爱不释手:GPS+GLONASS双星定位系统GarminPay离线支付音乐播放功能让你可以在运动时彻底摆脱手机、随心运动。

除了室外运动,内置的陀螺仪、速度计等智能传感器,让vivoactive 3 Music也能轻松应对多种室内运动。

如果你在运动时不习惯听音乐,可以选购功能更加纯粹的Garmin vivoactive 3或最新发布的Garmin vivoactive 3 trainer。

3. Garmin Instinct本能户外运动手表

Garmin Instinct本能是Garmin新款户外运动手表,为了抵御恶劣的户外环境,Instinct 依据军规标准810G制造,具有耐热,抗冲击,防腐蚀和防水功能(10ATM),具备优秀的户外生存能力。

除了支持常规的跑步、骑行、游泳等运动模式,还有越野跑、山地骑行、室外游泳、滑雪等户外运动路线导航能电子罗盘四大卫星定位系统保证了定位的精准性和及时性,为户外玩家保驾护航。

除了强大的户外运动功能,Instinct硬朗的机能风格和利落大方的外形也让这款手表具备复古潮品的特质,结合用心的服饰搭配,更能凸显气质。

看完了以上介绍,现在知道如何选购你的那块迪丽热巴同款手表了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