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WENDY.吴”摄影美学生活馆,全新摄影新物种

“WENDY.吴”摄影美学生活馆,全新摄影新物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4-24 16:14编辑:human
分享:

  四月的深圳,夏天的气氛已经非常浓烈,下了很多场雨,露台外的木棉树在春节期间还有火红的花朵,等我前几天去看它的时候,已经是绿叶满枝桠。这绿色给了我很深的信心,就像这个地方即将蓬勃盛开的希望。

1.png

 一个三层带地下室的独栋别墅,迎门转角即是,在找这个地方的时候,并不是很费力气,好像她就一直等在这里,等着接纳过往,等着一番盛装之后,和我一起开启未来——属于 Wendy.吴 的未来。

2.png

 想做一家沉浸式摄影生活馆的想法由来已久,每一次快门的闪烁,都让我觉得是在积攒时光的礼物,一帧一帧地嵌在岁月的画板上,我需要有个地方把这些感动收藏起来,分享出来。

 从业十几年,镜头是我的另一只眼睛,帮我看到美,看到欣喜,看到人们愿意定格在生命里的点点滴滴,包含着相爱的美满、成长的朝气、团圆的喜庆……摄影带给我的难忘与爱,我将一并带给你们。

3.png

 Wendy.吴 摄影生活馆,是我创业路上的二次出发,想到这里,我就会想起自己拍过的精英女性和名流女企业家,我用镜头捕捉到的,不是她们强势干练的常态,反而真正是女性身上最质朴的温柔与灵动,像和煦的春风,像清澈的流水。也恰恰就是这份纯粹,充满力量。许多朋友问公司名“上善映画”的含义,我想那份原生的初心,大概就来根生于这里。

4.png

5.png

 初心未改,有梦同行。Wendy.吴 摄影生活馆,会是一个全新的摄影新物种,是一个以视觉美学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的综合空间,国内著名空间设计师亲自操刀,倾心打造了一个具备多样感官的独特场所。你不仅仅是来拍一次照片,更像是参与了一趟美学旅行。

6.png

 十多个不同主题风格的区域,移步皆换景,步步有惊喜,充分满足你对入境摄影的所有想象。更有趣的是,作为首家独立摄影师品牌的实体店,我们联合了诸多独立设计师一并加入,生活馆内的家具、摆设、服装,只要你喜欢,都可以带回家。

7.png

 Wendy.吴 不仅帮你记录美好时光,也与你一同创造美好时光。

8.png

 我们希望,以后你跟闺蜜来 Wendy.吴 约完下午茶,恋恋不舍离开的时候,能够把专业精致的美照、个性独特的美物,还有不可多得的美好心情统统一并带走。

9.png

 造梦的过程,充满期待,目前 Wendy.吴 摄影生活馆正在紧张的施工阶段,我实在是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就像即将乔迁新居的女主人,迫不及待地想邀请每一位亲爱的朋友来做客。

10.png

 大概在盛夏的六月,这朵梦之花就会如期盛开。

 你一定要来。

 欢迎关注公众号:上善映画,共同见证 Wendy.吴 筑梦之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