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闺蜜们都推荐用芘丽芙紧润透1号,保湿美白又抗老

闺蜜们都推荐用芘丽芙紧润透1号,保湿美白又抗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4-26 16:31编辑:human
分享:

 美白是女人们亘古不变的话题,我们对美白有多执着的追求,就在美白的道路上交了多少智商税。市面上的美白产品参差不齐,每次尝试都是神农尝百草不断“试错”的过程。很多美白产品对敏感肌肤非常不友善,稍有不慎就有损容的风险。

因此绝大多数人无奈之下,都会随大流选择大众眼里的美白大品牌,虽然价格高昂但是至少用的放心安全。但是,每次肉疼购买的美白大品牌是否真的有效?美白的圈内秘密:“健康的美白都是一个慢养的过程,不会立马见效。”只有常年热衷用美白产品的人才知道,产品用得省不见效不如不用,用量足时间久总会见效但是费钱啊!

因此“好用不贵”成了我们对美白产品的执着追求。芘丽芙紧润透1号,哪怕相较于家喻户晓的大牌来说也是安全可靠的。原本这款产品是5A医院美容医院专为皮肤项目顾客专业定制的养护品,因为背靠皮肤科医生资源,有着独特的配方研发和临床测试优势,还不惜重金找到了全国最大的玻尿酸生产厂家——华熙生物联合出产。

acb5720596ae1455c2b14a3060a5e39.jpg

因为本就是医院内部专用的产品,单纯靠顾客口口相传的口碑慢慢传开,没有极尽公关宣传代言来给自己产品拼知名度,所以价格既没有大牌的高不可攀,效果也是自带医美的严谨作风安全有效。

芘丽芙的紧润透1号的包装也是独树一帜,是药用才有的朴素真空分支装。因为不含荧光剂、不含香料色素,基质的纯净对包装要求也格外严格。为了力求美白效果,在每次的用量上有着严谨科学化的限定。

 

以往常用的美白产品都会有“拔干感”,但是紧润透1号用完,不仅不干还可以一整天保持水润感,上妆服帖极了。这款产品主导成分由被誉为“天然保湿因子”的小分子透明质酸(玻尿酸)组成, 加上主打美白的“烟酰胺”强强联手,给了皮肤角质充分的水分补给,皮肤逐渐恢复健康态。

因为成分都采用了温和广泛耐用性的活性成分,所以孕妇和敏感肤质也可以放心使用。产品细腻丰润水滑的质感,上肤后会很快吸收,使用美白精华原液打开皮肤通道,等待美白成分吸收后,联合同系列补水玻尿酸面膜锁水形成保护屏障,美白与保湿双重功效真的媲美市面上任何一个美白大牌。

像国际贵妇大牌里才会涵盖的补水、抗皱、修复皮肤屏障的成分,透明质酸钠、多肽、氨基丁酸、肌肽在这款产品“紧润透1号”里面也能悉数找到。“紧润透”以芘丽芙10多年的皮肤科临床需求为导向,聚焦抗衰修复、补水平衡、美白亮肤这三大日常功能应运而生。

扫码进入APP购买,上淘宝搜索“芘丽芙紧润透”,线上购买都很方便哦!

芘丽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