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三款全新烟弹上线,FLOW 福禄开启你的清凉夏天

三款全新烟弹上线,FLOW 福禄开启你的清凉夏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4-28 11:19编辑:human
分享:

4月26日,刚感受过FLOW春季多姿多彩的七色烟弹, FLOW 福禄“斩铁剑”、“白桃乌龙”、“助眠洋甘菊”三款全新口味又携手而来。

春季产品精致秀丽的外形,奇趣多变的口味,缤纷多彩的创意,让我看到了FLOW福禄对品牌、产品的执着与创造。在严酷的夏日中被慢慢禁锢的灵魂,在潮湿闷热中被渐渐锈蚀的自由,都在FLOW福禄“斩铁剑”、“白桃乌龙”、“助眠洋甘菊”三款全新口味烟弹的极致绽放中彻底苏醒。

夏天真的不止是空调、冷气、冰淇淋的协奏曲,更有三款Flow福禄烟弹带来的清凉和炽烈,就像是青春路上,那些为我们摇旗呐喊的助威,吞吐之间的激情是那样值得珍惜和回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