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9“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西安站圆满收官

2019“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西安站圆满收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4-28 15:55编辑:human
分享:

 4月26日,2019“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活动在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完美落幕,这也意味着今年“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首站西安战圆满收官。此次活动共走进了五所高校,分别为:西安汽车科技学院、陕西师范大学、西安财经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系列活动燃爆西安,点亮青春正能量。

今年西安站活动,华润紫竹药业携手西安怡康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走进高校,共同承当起企业责任,为青春期健康教育助力,给西安各高校学子带来温暖关怀。

(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安汽车科技学院举办)

为了让更多大学生参与到青春健康教育互动,今年“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活动丰富多彩,从寓教于乐的内场讲座到有趣好玩的外场路演,吸引着学生主动参与互动,在玩乐中学到正确的青春健康知识。

据了解,此次西安站特别邀请了陕西卫视主持人戴安娜作为青春健康教育讲师,为广大学子带来兼具趣味性与科学性的青春期生理和心理知识。戴安娜鼓励同学们勇敢做自己,明白责任的重要性,以风趣幽默的方式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精彩的内场健康知识讲座,收获了同学们的热情掌声。

(戴安娜讲师与学生亲切互动)

除了公益讲座,今年西安站各高校路演活动也人气爆棚。在校园内,紫竹粉红色的路演游戏区温馨可爱,到处可见“关爱女生 呵护成长”的温暖标语。在现场只要扫码填写健康知识问卷即可免费领取保温杯,吸引了很多同学参与到游戏中。此外,现场还有怡康医药的工作人员免费提供健康检查与健康咨询,为同学们带来健康呵护。

(西安财经大学的同学积极参与互动游戏)

据悉,“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活动是由华润紫竹药业主办的全国高校公益系列活动。自2005年发起至今已经连续举办14年,共覆盖全国20多个省区,进入400余所大学,举办了600余场青春期生理、心理健康主题知识专家讲座以及丰富多彩的趣味科普活动,近200余万大学生参与活动并现场受益。

(同学们参与活动领取保温杯)

今年,“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活动在西安启动,目前西安站五所高校路演完美结束。未来,华润紫竹药业将继续利用所在行业优势,整合企业资源,通过公益讲座及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为年轻人带来正确的青春健康知识,敬请期待!下一站石家庄,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