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科技御龄 轻奢享受 诗轩让生活更精致

科技御龄 轻奢享受 诗轩让生活更精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4-29 11:59编辑:human
分享:

相信每一个超过25岁的姐妹都会有我这样的困扰,新陈代谢变缓、皮肤状态下降,偶尔熬个夜三五天都缓不过来……作为一名二线城市苦逼白领,人生就是这么的艰难啊!曾经也是拥有水煮蛋肌肤的小年轻,奈何岁月不饶人!因为在外企上班,加班是常事,甚至通宵达旦也是家常便饭了。25岁之前我还是比较能打的,熬夜过后只需睡上一天就能恢复,而过了25岁之后,每次熬夜都像是一场战斗,需要一星期的时间才能缓过劲来。每次熬夜过后看到整整一星期都是暗沉而又毫无光泽的皮肤,真的好迷茫……

这样的转变让我觉得惊慌,我平时也算得上是一个比较注重皮肤保养的人,于是开始跟风买一些大牌护肤品,大家说哪个有效我就买哪个,功课是做了不少,但是架不住肉疼啊!大牌效果是不错,但是真的贵,一年也就那么一两瓶,完全抵挡不住衰老的脚步!

后来,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我跟着闺蜜参加了一场沙龙会,而正是因为这场沙龙会,让我知道了诗轩这个品牌,也让我从此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在这以前我还从来没有参加过什么沙龙会,印象中沙龙会是高端人士才有资格参加的,诗轩的这场沙龙会是轻奢风格,算得上是流行的INS风吧。在这场沙龙会中我体验了诗轩的两款产品——精华和眼膜,在这以前我只用过雅诗兰黛的眼膜,效果还不错,但是确实太贵了。诗轩的眼膜有个可爱的昵称叫“眼纹小熨斗”,一听就是主打抗老、去皱的产品。

诗轩的美容师为我在左眼上敷了这款眼膜,第一感觉就是舒服,很清爽,敷完之后感觉整个眼部都水润了起来,特别是敷完之后,拿了镜子照着一对比,左右眼的差距非常明显,细纹都变淡了许多!

这是诗轩给我的第一个惊喜,第二个惊喜就是它的美白精华,是抗衰美白的复合型精华。当时美容师现场拿雅诗兰黛的线雕精华和诗轩精华做抗氧化实验(因为诗轩这款精华的抗衰成分乙酰基六肽-8和雅诗兰黛的主打成分一样),结果真的超级震撼,诗轩几秒就把碘酒还原成透明状了,而雅诗兰黛线雕精华基本都没什么效果,所以说它不仅具有很棒的抗衰功能,可以省下一支美白精华的钱,性价比更高。

▲抗氧化还原实验结果,诗轩精华美白能力超赞

在沙龙会结束后,诗轩还送了我们一套水动力系列伴手礼。因为对这个沙龙会的感觉很不错,在回家之后,我就搜索了诗轩这个品牌,毕竟上脸的东西还是要谨慎一点。搜索过后我才知道这个品牌源自法国SELISSE护肤中心,是一个倡导以科技御龄的轻奢护肤品牌,曾经上过纳斯达克,医美级精华液入驻国内多家整形医院,国务院领导还曾经视察过品牌方,和三无产品有着很大的不同。

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我体验了这套水动力系列,这个系列是诗轩针对干性肌肤所推出的系列,非常适合我这个沙漠皮!每天用水动力系列洁面、调理、补水、保湿、锁水,一整套流程做下来,确实感觉一整天皮肤都非常水润,以前不管是用什么样的产品,或多或少都会觉得脸还是很干,但是水动力系列就是完全hold住了我的皮肤。后来我才知道,水动力系列是李湘在微博上推荐过的,原来我无意中还用上了明星同款!因为实在是太适合我了,所以在我自己那套用完以后,就买了水动力系列。

诗轩的产品包括我目前在使用的水动力系列,还有焕肤系列、面膜系列、眼部护理和特别护理系列。眼部系列就是我当时在沙龙会上体验的这个系列,后来我还入手了两个精华,趁活动的时候入手更便宜,而且本身价格比起雅诗兰黛真的性价比高上很多,而且功能更加全面!

在使用诗轩小熨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方向,小头是向内贴眼角的,大头是朝外贴眼尾的,贴对了才能让精华更好地被吸收!每次贴小熨斗差不多15分钟就可以了,在揭下来之后再以弹钢琴的手法促进吸收即可。用了一盒之后就明显能看到细纹淡化了,而且黑眼圈也淡化了,据说里面添加的是兰蔻同款淡黑眼圈成分!

现在同事和朋友都说我的皮肤确实变好了,比以前更加有光泽,气色更好了!

仔细想想,我也与诗轩结缘很久了,这一段时间里,诗轩带给了我太多的改变,我也真实地感觉到自己的皮肤回到了25岁之前的状态,偶尔的熬夜工作也影响不了她,这些都是诗轩带给我的最真实的改变,感谢那一场沙龙会让我们相遇,让我了解诗轩,走近诗轩,并且真正地体会到诗轩的强大!

诗轩改变了我的护肤轨迹,从大牌到轻奢品牌,改变只是一点点,却能够得到最货真价实的反馈!相信对于爱美的女性们来说,没有什么是比“效果”更有效的安利了,我选择了诗轩,迎接了自己的全新人生,这一切都要感谢那一场沙龙会,是它让我与诗轩有了交集,让我的生活从此有了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