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ioma艾欧码PK各段位睡眠面膜,谁才是当之无愧的NO.1?

ioma艾欧码PK各段位睡眠面膜,谁才是当之无愧的NO.1?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4-30 10:29编辑:human
分享:

  白天风吹日晒,皮肤自然受到了很多攻击

而夜晚正是肌肤补水修复的好时机

“睡眠面膜”的出现,无疑解决了很多小姐姐的困扰

只需在睡前涂上

第二天就可以收获一个美美的自己

然而目前市场上睡眠面膜众多,价格差甚大

那到底是平价产品更好用

还是贵有贵的好处呢

今天小编选取了四款不同价位的睡眠面膜对其产品成分,使用感受和效果来进行评测分析,看看谁才是面膜界的小黑马,接下来就随着小编一起来感受吧!

图片47 

1. 魔法世家樱桃补水保湿睡眠面膜     125g/79.9元

作为知名的国货产品,魔法世家专注于“天然膜护理”领域,致力于提供天然有效的膜类护肤品。今天我们要测评的是他们的一款樱桃补水睡眠面膜,这款产品主打补水效果,甄选欧洲甜樱桃萃取物,能给肌肤补充更多营养和水分;海藻糖、墨鱼藻提取物等天然植物成分能水润亮肤,另外价格十分亲民,属于学生党必备了。

使用感受:这款面膜是果冻乳霜的质地,膏体是樱桃粉色,触感水嫩润滑。用过一段时间后能明显感受到它的补水效果,对改善肤色暗沉有一点帮助,但是修复提亮方面没有很惊喜的感觉,胜在性价比高,70块钱超大一瓶,可以说是贫民窟女孩的福音了。

关键词:价格亲民、补水保湿、天然植物萃取

图片48 

2. 兰芝夜间修复睡眠面膜       70ml/195元

兰芝--韩国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的全球护肤品,也是很多韩国明星至爱的品牌。今天提到的兰芝口碑明星产品——夜间修护睡眠面膜,作为睡眠面膜的鼻祖级产品,它拥有独特修护保湿膜科技,形成矿物质多孔保湿网膜,为肌肤源源补充水分,并锁紧水分;多种植萃精华能有效协同舒缓肌肤,改善暗哑粗糙。

使用感受:面膜呈淡蓝色的啫喱状质地,看起来很清透,涂在脸上很温和湿润,能感觉到皮肤在喝水。一早醒来睡出澎澎水活肌了,后续上妆也很服帖,不过它的质地有点黏,涂在脸上有点沾枕头。

关键词:超强补水、性价比、温和

图片49 

3. ioma艾欧码2号活力晚安面膜       50g/476元

ioma艾欧码是联合利华旗下的高端护肤品牌,在法国是名媛贵妇圈的宠儿,主打能为每一位爱美人事定制专属个性化护肤方案。这款ioma艾欧码活力晚安面膜针对熬夜修复、提亮去黄、滋润、抗初老都很有帮助,面膜里面还运用了黑科技技术--胶囊保湿系统,可以深入补水,解救熬夜后的干渴皮肤;另外它的配方里面还有两款核心专利成分,能够促进自然细胞更新,调养肤质;甜菊精粹成分等多种天然萃取成分,强化肌肤防御能力,延缓肌肤老化,让你足不出户在家做法式明星级护肤SPA。

使用感受:面膜质地是奶黄色的冰淇淋乳液状,涂在脸上很轻薄,非常容易推开一点也不粘稠,闻起来是淡雅的香调。厚涂,可当熬夜霜,使用20分钟后冲洗,给肌肤充能修护;薄涂的话,可免洗当睡眠面膜,第二天起床脸蛋真的是光滑诱人,肌肤一夜回春,脸蛋摸上去又Q又弹,给人的感觉就是“这钱花的值”!

关键词:黑科技护肤、熬夜修复、抗初老

微信图片_20190426180023333 

4.Chantecaille香缇卡花妍保湿修护面膜  50ml/900元

提到香缇卡,大家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她家独特的高浓度天然草本精华,让你体验奢华花妍天然疗效。今天要测评的这款花妍保湿修护面膜,主打镇定修护、抗敏舒缓。甘草酸成分具有舒缓及镇静功效,百合花球可以软化及滋润肌肤;另外香缇卡独家成分—“五月玫瑰水”,作为他家全线护肤品的基底在抵抗肌肤老化方面有着非常卓越的功效。

使用感受:打开面膜后能闻到浓浓的花香味,质地呈白色乳霜状,上脸之后不会觉得厚重,真的超级柔软。这款面膜适合在肌肤过敏泛红的时候敷,效果立竿见影,修复能力极强,但是客单价过高,不太适合贫民窟女孩。

关键词:抗敏舒缓、高浓度草本精华、玫瑰水

微信图片_20190426180148444 

经过四项评测大家可以看出,魔法世家面膜补水效果中规中矩,在滋润续航能力方面不是很明显,不过价格优惠,吃土党可以考虑;兰芝面膜补水效果好,也很温和,但是整体功能性不够全面,只能满足补水的需求;香缇卡面膜对敏感舒缓非常有效,当皮肤出现波动时的首选商品,但是价格过高。

ioma艾欧码面膜综合能力最强无短板,一瓶解决多种肌肤问题,无论从成分,科技,功效方面都很出色,贵妇护肤品中的性价比之王,用完后肌肤变得愈加滋润嫩白,整张脸都紧致通透,对于抗初老,修复肌底损伤很有帮助。

经过小编的测评,大家是不是也有自己心目中适宜的产品了呢?这里提醒大家挑选面膜时需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挑选合适的产品,频率方面也不宜过高,不要过度追求清洁或者贪心美白精致的效果。护肤是个持久战,并不是一蹴而就的,养成正确的生活习惯,做好日常每一步的护肤步骤,再加上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才是王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