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尚泰普吉 “奢华新世界” 揭幕, 众多顶级品牌进驻

尚泰普吉 “奢华新世界” 揭幕, 众多顶级品牌进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05 09:52编辑:human
分享:

尚泰普吉购物中心坐落于全球闻名的海滨度假胜地泰国普吉岛。 作为崇尚豪华海滨休闲度假生活方式的目的地, 尚泰普吉于2019年4月25日迎来汇聚世界级奢侈品牌的“奢华新世界”揭幕。

image.png

全新的世界级奢侈品牌购物专区

“奢华新世界”奢侈品牌区域多个世界顶级品牌已进驻开业,包括BALENCIAGA、BVLGARI、CHLOÉ、GUCCI、HERMÈS、SAINT LAURENT、SALVATORE FERRAGAMO和VERSACE等。更多世界级的时尚品牌、高端珠宝和手表品牌即将开业,包括ALEXANDER MCQUEEN、LOUIS VUITTON、PMT The HOURS GLASS、AUDEMARS PIGUET、PATEK PHILIPPE和ROLEX等等,恭候来自泰国和全球各地的宾客。

image.png

image.png

亚洲首次展出 “希里万纳瓦瑞的宇宙 ——从巴黎到普吉”

本次展览汇聚了希里万纳瓦瑞公主殿下所创品牌SIRIVANNAVARI从2008年创立至今的设计作品。展览风格优雅,既有蕴含细节的简单结构,亦有超凡脱俗和“无限空间”的世界。展期从2019年4月28日至5月26日,位于1层中心活动区。

image.png

“一站式” 购物休闲娱乐体验设施

以“全球齐聚,乐享生活”为概念,尚泰普吉购物中心提供“一站式”的体验,全方位满足游客的需要,一整天都逛不完。

-       Tribhum 是世界首个3D漫步冒险主题公园,其中的“Silver Mountain”(银山)场景高达6 层,还有其他有趣通道,泰国的神话传说元素也加入到其中。

-       Aquaria是泰国最大的水族馆,在这12,000平方米的空间内,您可以观赏到180多种海洋生物和来自世界各地的15,000多种鱼类。

-       Tale of Thailand 展示了泰国四大地区(北部,中部,东北部和南部)的生活方式和建筑风格,值得关注的还有极具泰式风情的水上市场,各式美食也不容错过 。

为了满足国际游客的尊贵需求,尚泰普吉购物中心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和设施, 包括旅游休息室, 旅游服务中心, 行李寄存服务, 机场快递服务, 和免费WiFi.  游客中心位于Floresta翼G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