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心上的“朱砂痣” 三只小猪饰品以“小红心”诠释爱情

心上的“朱砂痣” 三只小猪饰品以“小红心”诠释爱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07 17:09编辑:human
分享:

 爱情是什么?是钱钟书初遇杨绛时“见到你之前我没有想过结婚,见到你之后我结婚没有想过别人”许下的爱的承诺,是林徽因 “我要用一生来回答”的真爱宣言,那么对于知名饰品品牌三只小猪饰品的设计师们来说爱情就是心上的“朱砂痣”,是一份藏在心底的爱情箴言,也正是这份对爱情的认知,这个夏天三只小猪饰品推出了小红心系列诠释爱情。

(三只小猪饰品产品图)

爱情美好的样子就是初遇时那一刻的怦然心动,初见时举手投足之间的那份娇羞,就是确定关系时的那份喜悦。如此美好而又值得怀念的时刻,只有一颗小小的红心才能表达出内心的情谊。于是,三只小猪饰品在产品的设计上都加入了红色的爱心元素,来表达男女之间的那种欲言又止的初见感情。

同样,在热恋时期的爱人如胶似漆,渴望把心全权交付于对方,渴望与对方共度余生,这时,一份小小的礼物便能表达出浓浓的爱意。正是如此,三只小猪饰品在爱心的制作上选择了不褪色的材质,象征了永远保鲜的爱情,永远坚贞不渝的爱情愿望。

(三只小猪饰品产品图)

当曾经的少女走进了稀松平常的婚姻生活后,成为洗手作羹汤的妇女后,那份纯真已然失去,留下来的只是一份岁月的沉淀,是一份看尽世事后的淡然。如此付出,皆是因为爱,就像那一颗唯美的朱砂痣,细看没有任何的吸引之处,乍看之下却富有美感。基于此,三只小猪饰品便以朱砂痣为设计概念,把原本大大的红心,设计成小而又不抢眼的红心,象征着爱情就是心上一颗永远的朱砂痣,看着不起眼,却是永远也无法抹去的痕迹。

同时,为了让人们更好的看到饰品的效果,饰品品牌三只小猪和很多专业的模特以及专业的摄影机构达成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把上百种产品的佩戴效果以视频的方式呈现出来,给人们更好的视觉感受。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但是一份象征着爱情的饰品,一份值得纪念的礼物就是爱情的绳索,牢牢地牵引着彼此的心,让彼此感受到那份没有说出来的温暖情话。这个夏天,如果真的有爱在心口难开,不妨给心里的那个她购买一份小红心系列的礼物,用礼物来说出心里的那些说不出来的话!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