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朴敏英新剧人设“反差”:职场御姐也可以拥有甜甜的恋爱

朴敏英新剧人设“反差”:职场御姐也可以拥有甜甜的恋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08 13:35编辑:human
分享:

去年大火的《金秘书为何那样》,让朴敏英成功捕获了观众的视线。她所饰演的金微笑,是一个跟随在颜值与实力兼备的财阀二世身边的女秘书。由于朴敏英塑造的金秘书形象实在是太机智太迷人,以至于当观众看到她在新剧《她的私生活》里饰演的骨灰级追星女成德美的时候,内心是拒绝的……

从满分万能女秘书,到骨灰级追星宅女,韩剧“不老女神”朴敏英的新作,一经播出就再次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讲真,这部剧中的人设,让广大网友深深觉得:那种甜甜的恋爱不只发生在情窦初开的小鲜肉、傻白甜身上,像成德美这样,在职场上指点江山挥斥方遒的知性御姐也能拥有!这种人设反差剧情,给人眼前一亮,非常清新脱俗的感觉,网友纷纷表示,我也想要这样甜甜的恋爱。

作为首部“饭圈深度大揭秘”般的存在,朴敏英饰演的死忠粉和她演绎的双面人生,再一次圈粉无数,网友更是被她多年不变的神仙颜值征服,不禁感叹:有的女人就是会被岁月厚待啊……

原来这被岁月厚待的女人,有她的独家美丽秘诀。据网友透露,小姐姐私下常使用秀雅韩的护肤产品,今年更是倾情为秀雅韩品牌做代言,看来秀雅韩是她的心头好啊。

秀雅韩是韩国LG生活健康旗下的护肤品牌,甄选来自大自然的草本植物,并将先进的现代科技融汇到护肤品的开发中,是现代东方“美少女”的智慧之选。

尤其看到小姐姐也在使用的秀雅韩明星单品——真生精华,就更不淡定了!好想拥有!所以迫不及待地试用了一下,发现它真是一款“宝藏精华”啊!后悔没有早知道。初上脸有种淡淡的中草药味,闻起来很舒心,让人很沉静、安心的感觉。轻轻按压泵头,将精华倒入手心,用手指蘸试,肉眼可看到绵密的拉丝状质地,但上脸按摩又很好吸收,完全不会感到粘腻。坚持使用,就会发现肌肤变得滋润、光滑,富有弹性,脸蛋摸起来就像婴儿肌肤般细嫩,真的很棒,爱了!

这款朴敏英小姐姐的私享爱用物,你不想试试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