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男士内裤还能这么玩?MARK YOUR MAN X 星座狗跨界联名520首发

​男士内裤还能这么玩?MARK YOUR MAN X 星座狗跨界联名520首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14 09:07编辑:human
分享:

随着星座文化在社会中热度逐渐升高,星座俨然成为年轻人茶余饭后的话题和生活中择偶的一种参照。

近日,MARK YOUR MAN与流量网红星座IP-星座狗强强联手,跨界合作推出联名新款「MARK x 星座狗」亲密互动内裤。通过12星座萌宠形象与富有创意的AR互动体验相结合,就是要将年轻潮流文化玩出新节奏。

MARK YOUR MAN x 星座狗跨界联名

星座狗是中国首个以“虚拟公司”为概念的IP团体,以吐槽12星座的优缺点条漫为主,利用萌宠的形象及性格特点,吸引大量“星座控”网友的关注。

这是MARK YOUR MAN首次与星座IP跨界合作,两个看似业态不同、产品不同的品牌,却又能碰撞出趣味和火花。此次合作,MARK YOUR MAN以星座文化为切入点,利用星座与品牌本身自带话题传播的属性,推出迎合年轻消费者的情感体验产品。

玩转AR黑科技 解锁《男友自救指南》

在娱乐至上的消费时代,体验为王永远是吸引人流的核心技术。MARK YOUR MAN嗅到了AR技术流行的气息, 特意将AR功能融入内裤产品中。对方只需要在收到礼物后,打开手机QQ扫星座图案,就能立马呈现激萌的12星座萌宠形象,现身教学《男友自救指南》,教你提升男友的求生欲,既甜蜜又好玩。

AR互动体验功能的产品既能满足年轻人的个性需求,还能引发情感共鸣,让女性朋友都可以从中找到男友的专属星座产品。

追求极致细节呈现满满惊喜

MARK x星座狗联名款除了在产品功能上带来全新升级,产品细节也是处处布满惊喜。

每个产品上都印有不同的萌宠形象,代表着12星座不同的特质,萌趣又生动。超高颜值的丝带礼盒,既能彰显品位又有心意,送礼超适合。另外,凡是购买MARK x星座狗联名款新品,随礼盒附赠12星座联萌贴纸,可以任意发挥你的DIY热情,走心又个性。

95后送男友礼物的最佳选择

面对即将到来的520情人节,不要只顾着收礼,别忘了也给他精心准备一份礼物。什么样的礼物才能有心意又有新意?MARK x星座狗联名款无疑就是最佳的送礼首选。此次新品集趣味性、互动性、实用性于一体,多重甜蜜击中人心,一次性轻松解决女性送礼的难题。

本次跨界合作,MARK YOUR MAN尝试通过跨界知名IP推出新的产品,呈现一种全新的生活态度和审美方式,从而使品牌更加“年轻化“和“标签化”。值得期待的是,未来MARK YOUR MAN将与更多的一线、潮流IP合作,推出更多跨界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多样的惊喜。

此外,MARK x 星座狗联名款新品现已于天猫、京东、小红书三大平台同步上线。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各大平台搜索“MARK YOUR MAN”即可抢先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