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芭比x Silk’n,少女心搭配科技感,跨时代联名来袭

芭比x Silk’n,少女心搭配科技感,跨时代联名来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15 17:38编辑:human
分享:

芭比娃娃可谓是全世界女生小时候的梦想,她们梦想拥有芭比娃娃,她们梦想长大后拥有芭比娃娃的容貌,她们梦想独立后有芭比一样的精致生活...

芭比诞生于1959年3月9日,如今已过去了整整60周年!然而,芭比的热潮却丝毫没有减褪。芭比的造型也是越来越灵动百变,由最开始的金发大眼睛身材曼妙的少女模样,逐步衍生,给予她们种族、给予她们职业,随后展示出越来越丰富的芭比造型。有趣的灵魂百里挑一,完美的外表也不再千篇一律。

正逢芭比60周年,她联名Silk’n给大家带来了跨时代联名全新的少女梦幻礼盒!

以色列品牌Silk’n于2006年成立,是家用美容仪器领域进入最早的公司之一,通过临床认证、获得多项认证的光学脱毛美容解决方案,致力于家庭用户提供安全高效的美容体验。2008年Silk'n获得美国FDA认证,开始走向北美是市场,由此奠定了Silk'n在家用光学研究与应用领域的领头羊地位。2016年,Silk'n推出的Infinity全球首创的技术型创新微电流加光子脱毛仪,微电流的应用不仅使得脱毛效果更佳,同时进一步降低热感和疼痛感,使其更适合在家庭使用,更佳安全。

Infinity脱毛仪,改写常规脱毛,采用高峰值低能量的光波,定向作用在含有黑色素的毛毛并传达至毛根,带来温和无忧的净毛体验,长期使用更是可以达到绝毛的效果,让你拥有同款“芭比肌”。

本次联名正是这款Infinity2.0脱毛仪,简洁高科技造型的脱毛仪配上时尚摩登少女芭比,强烈的视觉冲击感,让当下女生没有任何拒绝的理由!现在这款礼盒官方售价2999元,现在购买不仅能拥有如此有纪念意义的礼盒,还赠送此次芭比x Silk’n限量联名赠品:设计感十足的环保拎袋、保护肌肤脱毛后防晒的晴雨伞、芭比定制的文具夹以及少女必备的时尚发带!

Silk’n品牌立志打造可靠、高品质的美容仪器给到全球女性,无论是脱毛仪还是美容仪亦或是其他新品,都要求做到业内最好。也正是因为Silk’n与芭比拥有共同追求精致的理念,才有了此次联名。最后Silk’n“助”天下女性越活越精致,祝芭比60周年快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