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玛丽黛佳COLOR STUDIO色彩搜寻者 l 以活色能量,点亮美好时刻

玛丽黛佳COLOR STUDIO色彩搜寻者 l 以活色能量,点亮美好时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16 15:50编辑:human
分享:

 身处斑斓世界,视觉影响先入为主。让我们对色彩的认知,局限于静止、平面。其实,色彩从来不仅仅只是肉眼可见,它可以是一瞬光影,也可以是一纸温柔;可以用「 看 」发掘,亦可以用「 触碰 」感知。饱含鲜活的悦动能量,有声也有息。

  通往多维色彩世界的关键:“Living” is the key。

  玛丽黛佳COLOR STUDIO化身色彩搜寻者,用独特的色彩触角感知旺盛生命力,将视线锁定于海洋深处自由生长的珊瑚群落,撷取光线下自如变幻的色彩活姿“以金色为底色、糅合俏皮红粉的活珊瑚橘。“

  为了近距离感触大自然的“色彩脉搏”,玛丽黛佳COLOR STUDIO运用“3D活色打印”技术,保留「活珊瑚橘」的多样化和流动性,打造玛丽黛佳COLOR STUDIO活色系列。从指间开始迸发「活色」能量,让愉悦萦绕眼眸,用生机妆点颊色,赋予丰富跃动的双重感知享受。

  “眼眸萦绕愉悦”玛丽黛佳COLOR STUDIO活色眼影盘

  绚彩珊瑚十色,四种顺滑质地;拒绝死气沉沉的眼妆look,鲜活开撩,实力飙戏。

  “颊色迸发生机”玛丽黛佳COLOR STUDIO活色修容盘

  三重趋势色承载不同质地;细腻柔肤,上妆服帖易晕染;雕琢立体线条,晕染“元气”颊色。

  鲜亮活珊瑚橘,撩开浪漫春日,以活色能量,点亮美好时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