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面膜安利|五款MFA面膜,让你敷得明明白白

面膜安利|五款MFA面膜,让你敷得明明白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20 17:18编辑:human
分享:

前两天跟朋友一起聊护肤品时,我俩竟然在这种事情上,第一次达成共识。

现在市面上的产品五花八门,可能这段时间风挺大的产品,下个月就会被踩的根本不敢上脸。然后护肤品要么闲置,要么就偷偷用一两次,还提心吊胆。

作为一个一分钱都不愿意多掏的平民窟女孩,这篇文章告诉大家,如何能在护肤品的花花世界里避坑。

1. 最直观的,看成分

敏感肌的妹子,怎样挑选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呢?

首先:最好不要用香精、防腐剂这样的产品,肌肤容易过敏,并不是说这两种成分完全不好,只是你们的肌肤没办法承受这些,容易过敏。

成分是决定这个东西会不会烂脸的重要因素。有些敏感肌的女娃娃们,看见护肤品里有香精或者酒精就可以绕道了,因为含有这些成分的产品,敷在你们脸上会产生不适感。

其次:选择温和且有一定修复功能的成分,如:神经酰胺、马齿苋提取物、洋甘菊提取物等等。神经酰胺可以修护角质层;马齿苋提取物具有抗过敏、抗炎消炎的效果;洋甘菊提取物可以减少红血丝、调整肤色不均。修护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没有产品可以立竿见影,所以各位敏感肌小姐妹们对自己的脸一定要有耐心。

给敏感肌妹子们安利一款可以放心用的面膜——MFA滋养舒缓修护面膜【马齿苋】。

从列表上可以看出来,这款面膜可以是灰常温和惹,它里面有10种抗过敏、温和修护的成分,从补水保湿到修复红血丝、抗过敏,可以说是一站式完成。一张面膜含40ml精华含量,可以说是诚意满满,不仅满足面部的修护,还可以把袋子里的精华挤到身上去,顺便做一个全身Spa。

(这算不算贫民窟女孩的福音,夸我)

2. 厂家和诚意同等重要

不要再满目跟风韩妆了!(不稳定因素太多了)

首先不稳定因素:我们好不容易买了盒面膜,问在韩国读书的朋友,结果人家根本没听说过…那我买的是个啥??

或者各种找代购,帮忙买面膜,看着她一大清早就在朋友圈发去排队买东西的小视频,结果晚上发现“你为什么微信步数只有三位数??”

这个水太深了…

其实我们有很多国货效果都不输大牌,只是大家把目光放在国外或者大牌身上更多,不知道而已。

MFA( Magic Formulation Anima)翻译是“魔法配方”,在产品本身也做了很多的创新和研发,例如它的隐形膜布——只有0.1mm。

这个隐形是一个什么概念,在坐飞机的时候,你可以放心大胆的敷面膜,也不会把空姐吓到,或者加班的时候敷一张面膜,绝不会被对面同事看出来,彻底和柠檬精们说再见了。

再说它的效果。它目前有五款面膜,除了之前提到的滋养舒缓修护面膜【马齿苋】,还有沁透补水保湿面膜【玻尿酸】、小灯泡焕颜亮肤面膜【烟酰胺】、清透收缩毛孔面膜【金缕梅】、男士控油补水面膜【黑灵芝】。分别针对大干皮、肌肤暗沉、毛孔粗大和男性朋友们。

五款面膜,针对不同的肌肤难题都推出了十种养护成分,而且每袋都有40ml的精华含量。我有一个朋友是混干皮,她用过一段时间沁透补水保湿面膜【玻尿酸】,跟我讲“第一次敷面膜肌肤第二天不出油”,可见它的补水锁水力是真的很优秀了。

精华不粘手、敷后脸上不出油、上脸三五分钟有清清爽爽的感觉。啧啧,瞬间路转粉。

(本来是不打算告诉你们的——但良心不允许我这样)

3. 正规渠道,上脸才安心

说回正品的这个事情,这可能是不管买什么品牌的护肤品都会担心的事情。

不少产品官网买看着价格就会肉痛一下,但是代购…又不放心。

MFA就没有这样的问题鸭,APP上直接下单,还有优惠券和专属客服,问产品、问肤质、问优惠对方都会很有耐心的解答。

目前在APP上,一盒面膜78块,就可以加入VIP,官方送你一年免费面膜365片,还有赠送的消费金,购买其他商品折上折。

不论是折扣力度,还是购买渠道,MFA都是给足了大家便利。既不用担心产品会不会是小作坊的三无产物,也不用担心在买面膜这件事情上走弯路。

我要去抢MFA的上市红包了,听说有一个亿的现金,Bye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