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菲蜜丽已成欧美高端女性的生活态度标签

菲蜜丽已成欧美高端女性的生活态度标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22 09:47编辑:human
分享:

Realself是最受欢迎的欧美评论网站之一,它会告诉你关于医学美容和整形外科治疗的真实故事:“你有权听到或看到最真实的故事——没有包装,没有剪辑。RealSelf将最真实的展现给你”

从真实的人那里听真实的故事

在这期故事里面,经过治疗的求美者给出了“100% worth it ”百分百“值得做”,这可是最高的评价!许多Realself上的女性发表了她们和这项治疗的真实故事,究竟是什么项目,竟然破天荒的有100 worth it 这样高的评价呢?

我们先看下Realself 上发表的这些真实故事:

Phoenix, AZ

53岁的她要阴道紧致,因为要约会比她年轻的异性

“我是两个成年的孩子的母亲,但是我离婚了,在离婚后,我现在和一个比我年轻得多的男人约会,我觉得我需要一些亲密的帮助,让我对我的私密区域感觉更自信,阴道更紧实。Femilift菲蜜丽真的对我有很大的帮助,让我更加自信,还有就是在它的帮助下,我们两个都有更好的性经验。”

Santa Monica, CA

69岁的她正在遭受漏尿和阴道干涩的痛苦

“我今年69岁了。平时我在笑、打喷嚏、咳嗽和尿频的时候都经历过漏尿的尴尬,同时我也有阴道干涩,性生活时总是需要润滑剂,平时很容易有阴道感染。Ghozland博士给我做了做了3次FemiLift的治疗,这是我做的最好的决定。FemiLift菲蜜丽的治疗真的很神奇,完全解决了我的这两个困扰!“

菲蜜丽已成欧美高端女性的生活态度标签

记者了解到,美国妇产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女性生殖整形美容外科领域(FGCS)专家,性医学博士Dr. Oscar A. Aguirre教授在采访中提到:“很高兴能为我的患者找到Femilift菲蜜丽非侵入性的女性私密处年轻化激光治疗技术,这是一个巨大的进步!Femilift菲蜜丽私密青春激光采用专有的阴道粘膜治疗技术-菲蜜丽VRT阴道收紧技术,温和的作用于阴道粘膜,使粘膜固有层中的毛细血管网重建,血流量增加,阴道腺体自分泌能力增强,同时,菲蜜丽可加快阴道上皮细胞代谢,细胞内糖原被阴道内的乳酸杆菌分解为乳酸,进而逐渐恢复阴道正常PH值,提高阴道抵抗力。它可以通过CO2的热能重塑阴道组织,刺激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等大量增生重塑,进而使阴道紧实,并且还可以提高敏感度、润滑度,并可加强阴道周围的膀胱和尿道韧带支持力量,对女性的轻中度压力性尿失禁也有很好的改善作用,而且治疗过程完全无痛,是女性预防及治疗阴道松弛及压力性尿失禁的有效手段,在接受过菲蜜丽治疗的女性,阴道内环境得到很好的改善,大大降低了妇科炎症的发病概率,我认为,菲蜜丽也是女性很好的自我保健治疗”

菲蜜丽已成欧美高端女性的生活态度标签

Dr. Aguirre也成为众多好莱坞女性的御用盆底保健专家。而菲蜜丽目前已成为好莱坞女性的常规保养项目。

菲蜜丽已成欧美高端女性的生活态度标签

“欧美女性是菲蜜丽抗衰治疗的受益者,希望菲蜜丽技术被广泛的推广到全世界,为更多的人带来健康,解决他们的私密衰老问题” ——Dr. Oscar A. Aguirre

希望更多的女性能够通过科技的手段,找回年轻,找回健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