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行走的中国时尚 萃华珠宝非遗花丝风靡戛纳红毯

行走的中国时尚 萃华珠宝非遗花丝风靡戛纳红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27 13:47编辑:human
分享:

作为现今世界最具影响力、最顶尖的电影盛典,历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红毯均能吸引众多来自电影界、时尚界和娱乐界的国际明星前来助阵。在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期间,中国元素大行其道,除了备受期待的华语电影剧组成员和受邀出席的华人明星,世界各国明星纷纷佩戴萃华珠宝非遗花丝等华夏珠宝惊艳亮相红毯,获国际权威媒体盛赞:行走的中国时尚!

华语电影

作为入选主竞赛单元的唯一华语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全剧组主创亮相第72届戛纳电影节红毯,导演刁亦男、主演胡歌、桂纶镁、廖凡、万茜悉数到场,用作品塑造形象,万众瞩目!

华人明星

作为第十八次出征戛纳的中国电影标杆式人物,巩俐身穿Ralph & Russo高定礼服佩戴Boucheron珠宝亮相开幕式红毯,获得了“专人清场”外加“官方转播镜头2分钟”的神级待遇。

首位进入戛纳大师班的亚洲电影人,影坛大咖“国际章”章子怡一身Givenchy 2019春夏高定旗袍人鱼裙,搭配Chopard Red Carpet系列珠宝亮相红毯,在举手投足间展现着东方美人的风韵,尽显端庄典雅气质。

刘涛身穿一条深V白色长裙,佩戴Chopard高级珠宝系列蓝宝石配钻石长流苏项链与同系列耳环,尽显迷人风采,整体造型展现刚柔并济之美。

对于一敢于挑战自我的李宇春来说,这次依然是选择了很前卫又有挑战性的礼服,来自品牌Balmain 2019春夏高级定制系列。个性白色羽毛装造型,简直美成红毯一颗靓丽的星星,浓郁的春式时尚个性范扑面而来。

第一次亮相戛纳红毯的昆凌一身Armani Prive高定黑色缎面露肩礼服裙美丽亮相,“宠妻狂魔”周董也现身场外观摩,赚足眼球。

华夏珠宝

▲Frédérique Bel携萃华花丝手包惊艳亮相

曾参演了《阿黛拉的非凡冒险》、《爱的艺术》等众多影片的法国著名影星FrédériqueBel佩戴CUIHUA萃华“花开富贵”非遗花丝高定手包华美出席戛纳红毯,整体简约优雅,清新动人。

▲Victoria Silvstedt携带“花开富贵”花丝手包亮相红毯

瑞典超级名模、著名歌手及演员维多利亚•希斯特德Victoria Silvstedt受邀出席盛典,身着一袭性感花裙搭配CUIHUA萃华“花开富贵”花丝手包高调亮相红毯,灵动飘逸,好似优雅神秘的美人鱼。

▲图右三,Marianne Denicourt佩戴萃华大师系列手镯亮相红毯

图右二,国际巨星莫妮卡·贝鲁奇Monica Bellucci同场亮相

法国著名演员、导演、编剧Marianne Denicourt佩戴CUIHUA萃华大师系列高定“拾光”花丝手镯,与国际知名大导演克劳德•勒鲁什Claude Lelouch、国际巨星莫妮卡•贝鲁奇Monica Bellucci等影星一同压轴出席典礼,尽显温柔大气。

▲Laura Weissbecker携戴萃华高定饰品亮相

曾主演《凡尔赛宫》、《俄罗斯娃娃》、《十二生肖》等电影的法国著名影星Laura Weissbecker携戴CUIHUA“五福临门”花丝球包、“珍我如金”花丝手镯、“日出东方”花丝戒指、“冠珠凝华”项链及“蝶梦琼影”项链等萃华非遗高定珠宝作品,搭配Dior礼服登上戛纳红毯,宛若灵动仙女。

▲萃华“叩响幸福”花丝手包登上法国顶级奢侈品杂志《SOON》

▲萃华“叩响幸福”花丝手包登上法国顶级奢侈品杂志《SOON》

作为《最美的年华》主演之一同登戛纳红毯、曾主演《西西里的美丽传说》、《黑客帝国2:重装上阵》、《007:幽灵党》等影片的国际巨星Monica Bellucci,日前佩戴萃华花丝手包登上法国顶级奢侈品杂志《SOON》,一展巨星风采!

▲CUIHUA萃华2019戛纳电影节非遗花丝高定珠宝

能在时代洪流中屹立不倒的民族品牌,不囿于困境,深入挖掘东西方文化精髓,创造出跨时代的艺术精品。作为中国百年珠宝品牌,CUIHUA萃华承继华夏优秀文化底蕴,并不断突破创新设计和工艺,让中国元素结合世界时尚风潮,赋予非遗技艺新时代的生机与时尚魅力,为世界呈现中国原创设计作品,在巨星云集的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期间,被全球各国巨星争相选择,成为红毯最亮眼的珠宝品牌。

CUIHUA萃华珠宝作为国内“文化传承+时尚创新”的中国风高定珠宝代表,以“中国元素+中国设计+中国工艺”珠宝作品,在本次戛纳电影节,被众多国际巨星选择,称霸红毯,着实代表中国民族品牌在世界打出了一张响亮的王牌!未来,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民族品牌,可以像萃华珠宝“中国风”这般席卷戛纳国际,走出国门,塑造一个又一个国际化的中国民族品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