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好想要一只包,简洁好看、实用百搭、价格还不贵!

好想要一只包,简洁好看、实用百搭、价格还不贵!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27 14:06编辑:human
分享:

相信大家看到好看的包包时,内心的声音一定是:买它!买它!买它!可是对于许多职场新人或学生党来说,上万元的包包还是有些难以承受。这个时候,一款可甜可盐、时尚耐看的百搭千元包包就像是黑暗旅途中的一盏灯,照亮包包的搭配之路。今夏,MK推出的新款Cece包,满足大家对包的所有需求!

百搭设计,随心配

MK的包包一直以设计感备受大众喜爱,这款Cece包秉持品牌的兼容理念,做到了简洁却不简单。简洁利落的包型,横平竖直,整体气质落落大方,极具都市感;侧边独特的立体三角设计,不见一丝累赘,耐看百搭。不管是上班通勤或是约会嗨皮,Cece都能轻松应对。

(图片转载自包先生MrBags)

经典款Cece包配有两条肩带,短链条在肩背或斜挎的时候自然下垂在包身上,走起路来充满动感,自然而然成为了一个很美的装饰,更添些许灵动;长链条为可拆卸调节设计,打造更多时尚背法,适合出入各种场合。

(图片转载自包先生MrBags)

款式多选,随心搭

作为百搭款包包中的佼佼者,MK的Cece包推出以来,就备受明星喜爱,墨绿色长款外套配上中号的黑色Cece包,林允儿将休闲与优雅两者完美结合;而杨幂身跨白色大号Cece包,与MK涂鸦短袖T恤,复古印花牛仔长裤相呼应,形成了夏日街头最亮眼的风景线;当然还有Bella身挎迷你SIZE的Cece包,小巧精致又轻盈,为你增添满满时尚感。

(图片转载自包先生MrBags)

迷你款Cece包小巧别致,背上身突显精致甜美,同时又充满活力,尤其适合年轻女生。外形小巧但超大容量,连最大的iPhone都能轻松装下,而且它还有几个小内袋,分隔小内袋设计让手机、口红、小东西分类收纳更方便,同时它也是单价最低的一款,入手无需顾虑。

(图片转载自包先生MrBags)

而中号款与小号比较,在尺寸上进行了大步提升,气质上也更加温柔,很适合初入职场的女生。背着它上班既时髦又不喧宾夺主,使你立刻像允儿一样美丽升级,让人心生好感。中号Cece共有7个口袋,除了6个不同的内袋外,背后还有1个小口袋。能同时满足大家在使用包包时对拉链、容量和分区放置东西的需求。

(图片转载自包先生MrBags)

大号款并不夸张,反而是极具气场的一款包,对于御姐范的小姐姐来说,气场加倍。同时也是最能装,最适合通勤的尺寸。而且由于链条并不长,所以对于身材娇小的女孩儿也很友好。皮质很柔软,非常适合通勤、出差,实用性与颜值兼具。

(图片转载自包先生MrBags)

无论是小巧精致的迷你款,还是气质温柔、容量又足够满足日常所需的中号款,亦或是妥妥SLAY全场,出勤游玩、可甜可盐的大号款,Cece手袋让对包包有不同需求和喜好的人都可以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那一只。

(图片转载自包先生MrBags)

如果你以为到这里就结束了,那你就太小看MK的设计师了。Cece不仅拥有众多尺寸、颜色可供选择,还有蝴蝶装饰款、铆钉款、钻扣款和老花款让人挑花眼。

(图片转载自包先生MrBags)

精致细节,随心看

这款Cece的包身是光滑小牛皮材质,皮质细腻又略带一点光泽,质感与触感极佳,是同等价位包包所无法达到的。而且走线流畅,整体感强,在简洁中透露出奢华精致气息。

(图片转载自包先生MrBags)

除皮质外,金属件也是考量一款包包细节的重点。Cece选用优质金属件,质感好,充满光泽,也有一定分量。加之使用了很大扣的连环锁链,看起来厚实得很,完全不会有那种轻飘飘的廉价感。

(图片转载自包先生MrBags)

这份精致不仅体现在用料、做工上,也体现在设计上。作为一款链条翻盖包,Cece整体设计很简单,但锁扣的设计其实很特别,尖尖的三角形设计辨识度超高,即便没有明显的品牌标识,也能让人一眼就能认出这款包。

(图片转载自包先生MrBags)

不论是设计、款式还是细节,Cece包的表现都能在一众千元包包中脱颖而出。而且能够陪伴还在成长期的你一同面对各种场合。通勤?约会?旅行?Cece包通通搞定!面对如此貌美实用百搭的Cece包,是不是很心动呐?

(文章转载自包先生MrBags)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