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IMF超级音乐嘉年华登陆厦门,FLOW福禄助力祖国东南最燃电音狂潮

IMF超级音乐嘉年华登陆厦门,FLOW福禄助力祖国东南最燃电音狂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28 09:21编辑:human
分享:

本周末,被称为“中国东南地区最大规模电音主题嘉年华”的IMF厦门超级音乐嘉年华在厦门同安区方特旅游区正式举办。本次嘉年华邀请了众多大咖,包括拥有多首大热单曲的天才DJ Alan Walker 、与众多一线艺人合作的大热DJ Bassjackers、2018百大世界排名第七位的Don Diablo、表演极具张力的Timmy Trumpet、荷兰早期Dutch House的代表人物之一R3hab、行走的电音机器Ummet Ozcan、以及圈粉无数的Vini Vici,神秘音乐人Barely Alive、即刻电音人气DJ Unity、中国音乐电子先锋人物Whybeatz等众多超人气DJ明星,一起为厦门乐迷们带来为期两天具有国际顶尖水准的音乐盛事。

IMF超级音乐嘉年华登陆厦门,FLOW福禄助力祖国东南最燃电音狂潮

​本次音乐嘉年华特别定在了六一前一周,主要是希望打造一个属于年轻人的“先六一时代”,为每个人心中那个长不大的孩子,打造一个专属于它的节日。在现场,乐迷们不仅可以尽情享受最热辣的音乐,彻底释放激情与自我,同时可以品尝现场超过数十家的精品美食。除此之外,FLOW福禄作为IMF超级音乐嘉年华唯一一家电子烟互动展区,也到现场助力祖国东南最燃电音狂潮,让抽烟人士在享受音乐的同时,也能够过一把烟瘾。

FLOW福禄是新一代电子烟品牌,由前锤子科技产品副总裁朱萧木创立。其创始团队成员来自锤子科技、摩托罗拉、华为、奥美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拥有成熟的软硬件开发经验,及完整的硬件供应链和销售渠道资源。截止目前,FLOW福禄已完成由经纬中国领投、壹叁资本、Jager Capital跟投的天使及PreA等两轮融资,累计金额达到10891978美金。

IMF超级音乐嘉年华登陆厦门,FLOW福禄助力祖国东南最燃电音狂潮

​FLOW福禄电子烟互动展区在现场共设置有 2 层4 个体验区,在那里乐迷可以体验贴合电音节氛围的装置和互动项目,还可以参与抽奖和活动,免费拿走FLOW福禄电子烟产品。在售卖区,乐迷们可以深度体验FLOW福禄的10种口味烟弹,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一款。一位体验了FLOW福禄电子烟的乐迷在现场表示:“我比较喜欢洋甘菊和凤梨罐头。因为自己平时工作压力比较大,而洋甘菊有清甜淡雅的悠悠茶香味,可以让人舒缓安神,更容易的驱散焦虑;凤梨罐头则丝滑爽口,给人意犹未尽的感觉,像极了爱情的味道。”

一直以来,厦门都是一座美丽的海上花园,不仅绿化好到惊人,遍地是公园,同时也有着不少古村落的风土人情,山海奇景尽收眼底。而随着本次IMF超级音乐嘉年华的盛大举办,厦门也向众人展现了她热辣时尚、魅力激情的另一面,也让这个“高颜值高素质”的美丽城市散发新的活力!FLOW福禄作为IMF超级音乐嘉年华唯一一家电子烟合作商,在助力祖国东南最燃电音狂潮的同时,也为厦门人民带去了DJ电音节新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