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水润防护,敏感肌也能安心一夏

水润防护,敏感肌也能安心一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29 09:06编辑:human
分享:

——珂润润浸保湿防晒凝蜜

晴空万里的夏天相信大部分人是非常喜欢的,但是这样的天气往往伴随着强烈紫外线的伤害,对于敏感肌肤的同学,可能只要晒一小会儿皮肤就会开始发红、胀痛。因此,敏感肌在选择防晒产品时就要更加注意,选错可能会加剧皮肤过敏问题的发生。

如何选择适合敏感肌的防晒产品?

1、 化学防晒和物理防晒的区别

化学防晒:简单说就是通过吸收紫外线,和紫外线发生反应将紫外线变成无害的能量排出,因为会发生化学反应,所以可能会对皮肤有一定刺激性。    物理防晒:利用防晒粒子反射或散射紫外线,就像在皮肤外层裹住了无数只很小很小的镜面,以反射阳光来达到防晒的目的,成分温和,大多针对敏感肌以及婴儿。

物理防晒安全系数比较高,不会在皮肤中产生化学反应,所以比较温和。一般皮肤敏感的人群及儿童都更适合使用物理防晒的产品。

2、 适合敏感肌的防晒倍数

防晒霜的倍数说的其实是瓶身上的SPF后面的数字,一般人们的皮肤日晒20分钟后会泛红,所以防晒倍数就是以这个数字为基础的,例如SPF10,防晒时间就是10*20等于200分钟也就是3个小时多,基本是防晒数值越大,防晒时间越长的,当然防晒霜中添加的防晒成分也会越多,上脸涂抹后会显得更加厚重或者油腻。

因此敏感肌防晒霜日常选择SPF20-30就足够了,适用于户外的SPF50的防晒霜敏感肌需要谨慎选择,高倍数的即使是物理防晒也有可能产生不适感。

Curél珂润全新推出的润浸保湿防晒凝蜜采用物理防晒,弱酸性,适合敏感肌的日常使用。为了减少对肌肤的刺激性与油腻感,这款防晒特别设定了SPF28 PA+的安心防晒值,为肌肤提供恰到好处的日常防护。

珂润润浸保湿防晒凝蜜特别添加了【润浸保湿神经酰胺功能成分】和【蓝桉叶提取物】成分,可以有效滋润干燥肌肤,帮助保持时刻水润。而轻薄的凝露质地易于涂抹,清爽水润贴合肌肤。防护的同时也可作为妆前乳使用,不易留白,后续可以轻松上妆,肌肤少负担。

防晒小贴士:

l 脸部用量取直径约37.5px,身体用量请根据使用部位调整。如果用量较少,可能无法完全抵御紫外线,达不到较佳防晒效果。

l 建议每隔2-3小时补涂防晒产品。为保证防晒效果,流汗后请先擦干,再重新涂抹。

l 清洗时,请使用卸妆、洁面、沐浴露等产品充分洗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