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秒杀班花,哭晕前任 同学聚会C位出道指南

秒杀班花,哭晕前任 同学聚会C位出道指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31 09:05编辑:human
分享:

上周末,参加了一场让人“心花怒放”的同学会。当天聚会让人心情愉悦的情节,现在想起来都能笑出声。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让我骄傲的跟你们说说。作为青春时代的“黑小鸭”,这一次跟老同学聊天,本人全程居然是在糖衣炮弹恭维中度过的。“你怎么都没变样呀?穿上校服跟学生一样。”“跟读书时一样有活力,少女感十足啊。”无论大家是真情或是假意,被称少女都让我暗自得意。

但反观昔日的班花,肌肤又黄又暗,脸上布满操劳憔悴的痕迹,她自嘲说已嫁为人妻,是个十足的黄脸婆。果然天生再好看的脸蛋,如若不好好呵护也会成为路人甲。想要拥有少女嫩白肌,完成聚会最高级的炫耀,全靠它——诺颂烟酰胺皙澈光感面膜。

烟酰胺+传明酸+植药成分 美白功效太优秀

诺颂是福布斯排行前30名医疗集团旗下的新医美护肤品牌。而让我成功在同学聚会中C位出道的这款产品叫烟酰胺面膜,外号“美白医生”。优秀的美白效果源自于卓越的成分搭配。诺颂“美白医生”含有目前主流美白成分,瑞士进口的烟酰胺,可以通过干扰角化细胞与黑色素细胞的相互作用,达到抑制黑色素沉着、预防黑色素转移的效果,具有帮助肌肤细胞提高自身抗氧化、加速黑色素角质细胞代谢的能力。另外,诺颂还搭配了打下美白界一片天地的传明酸,在阻断黑色素生成的同时还有消炎、抗衰老、屏障修复的功效。

除了医美成分外,诺颂“美白医生”以医药级的标准,甄选了芍药根、白鲜根、白花蛇舌草等珍贵植物典粹加入其中,真正做到了从内而外的调理皮肤,让肤色更红润、通透,去黄效果超好,简直可以媲美涂抹型的“美白针”。

亲肤膜布+食品级安全标准 拯救多年敏感肌

诺颂烟酰胺面膜布选用的是进口绢丝材质,轻薄透气,伸拉不易变形。听说这种面膜布经过了几十次实验的调整,在可以承载更多精华液的同时不会发生滴落的情况。最最重要的是,诺颂所有系列的面膜都不含荧光剂、激素、酒精、人工色素等有害物质。这款安全系数高到可以“吃”的面膜,敏感肤质的妹子、孕妇都可以放心使用。

原本以为我是第一波寻到宝的姑娘,结果这款深受三甲医院医护人员喜爱的诺颂面膜,早就在小红书、微博、天猫上火了起来,很多美妆达人成为了这面膜的粉丝。不少护肤达人都表示,“用完皮肤变亮了,拯救了多年黑黄脸、暗沉肌肤变淡,即使熬夜后皮肤也有光泽”。

▲上小红书搜索:诺颂,还有更多用户评测

▲上天猫搜索:诺颂,还有更多用户晒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