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roseonly萌动六一 闪耀恒久童心

roseonly萌动六一 闪耀恒久童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31 16:40编辑:human
分享:

roseonly自创立之初一直致力于打造全方位的高端爱情信物,始终秉持信者得爱,爱是唯一的真爱理念,不仅是浪漫的见证者,唯爱承诺的谱写者,更是鼓励以心示爱,见证每一个有爱的时刻。这个六一,无论你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roseonly都愿意与你分享最纯真的快乐,给永远长不大的宝贝一颗恒久的童心。

1

roseonly珠宝设计师精心打造灵动熊系列珠宝,以奢宠3D造型立体呈现,以黄钻浪漫献礼挚爱,让萌宠满载爱的生命力,传递心中炙热的爱意。灵动熊全身钻石满镶,以约145颗钻石精心镶嵌,闪耀如星光般耀眼的浪漫光芒,绅士般宠趣你少女心,更许爱华美霓裳。

roseonly灵动熊金镶黄钻项链

一颗珍贵黄钻精雕细琢出浪漫的心形,怀抱在胸前,寓意灵动熊认真守护心中所爱,怀抱真爱守护幸福。roseonly萌宠灵动熊的独特设计,使得四肢和头部皆能灵活摆动,时而歪头凝望,时而活动腿脚,仿佛怀揣着一颗忐忑而充满期待的心,献礼六一顽趣浪漫。

roseonly灵动熊金镶黄钻项链

狗是备受欢迎的可爱宠物,它因对主人不离不弃,始终伴左右,被视为友好、忠诚的代表。roseonly设计师以梗类犬为原型,增添萌趣浪漫,匠心打造甜心狗珠宝。承载爱的专属与甜蜜,将萌宠幻化为身边真爱信使,传达爱意,忠实守护。以白金和玫瑰金拼色演绎,细细雕琢,借工艺诠释共度甜的美好部光。让这一份爱宠成为可以感触的美好,时刻闪耀光彩。

roseonly甜心狗手链

roseonly备受欢迎的经典玫瑰花球系列,加入可爱的绒毛小熊,精致可爱的小熊从玫瑰花丛探出,寓意让我像小熊一样呵护你、陪伴你。设计师以浩瀚宇宙中的星球为灵感,创新设计能够回旋转动的玫瑰花球,象征"心动回旋、爱不止息",可爱的小熊守护着在星球中绽放的玫瑰,正如相爱的恋人望守护彼此,象征永恒的同心双蝴蝶结灵感来自符号「∞」,象征永无止境的爱。roseonly,为相信爱情的人,传达这份难能可贵的珍视与笃定。

roseonly玫瑰熊永生花球

roseonly特别选取厄瓜多尔玫瑰园中的"奢侈品",从鲜花的培育,到生长,到每一支花枝的选择,每一朵如心脏般大小绽放的玫瑰经过万分之一比例被挑选,经由特定的手工艺人,以德意志工艺配方,历经109道复杂工艺、长达60天的精心雕琢,才能成为roseonly永生玫瑰,献予真爱。

roseonly玫瑰熊永生花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