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米中贵族黑珍珠,让初夏的你美艳时光

米中贵族黑珍珠,让初夏的你美艳时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31 17:02编辑:human
分享:

黑米是一种营养价值极高的食物,它素有“黑珍珠”,“世界米中之王”的美誉,因此,深受许多爱美之人的青睐,黑米具有滋阴补肾,健脾暖肝,补益脾胃,益气活血等疗效,同时也富有抗衰老效果,因为黑米外皮层中含有花青素类色素,这种色素本身具有很强的抗衰老作用,研究表明,米的颜色越深,则表皮色素的抗衰老能力越强,而黑米色素的能力在各色米类中是最强的.

当下生活中,健康美丽的肌肤是女性追求的生活态度,不分年龄,每个女孩都有享受美丽的权力,作为追求舒适“LIFE STYLE”的哈露哈露,一直致力于寻觅从女性基础护肤入手打造而成的健康法则,让不同年龄层的消费者都能在哈露哈露里找到让自己舒适,自在的生活方式。

不论多少年过去,哈露哈露一贯秉承一丝不苟的严谨态度,严格把控品源,严选韩国本土优质黑米作为原材料,配合雯德独有的浸透护肤技术U.D.T,将具有超强抗氧化效果的黑米发酵提取物“填充”到用红参成分做成的球状天然脂质体结构内,然后传导至肌肤深层。

为了达到高质量的使用感,哈露哈露从未停止过脚步,黑米系列的精华质地润泽,具有良好的延展性,同系列的黑米保湿面霜也做到了真正的保湿却不粘腻,让成分充分发挥功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骄阳似火的夏季即将来临,皮肤更加需要清透水润的呵护,来自大自然的馈赠——哈露哈露雯德黑米系列一直在为天然健康美而努力,希望能让屏幕前的每一个你都成为最好的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