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第一届KFIP全国儿童时尚文化周在宁波举行

第一届KFIP全国儿童时尚文化周在宁波举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6-04 11:43编辑:human
分享:

由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全国童装设计研发中心主办的“第一届全国儿童时尚文化周”在浙江宁波举行,为期三天的时尚周活动展示了多个童装品牌及设计师作品,吸引了包括儿童艺术培养、儿童动漫、儿童玩具、儿童科技等周边时尚产业的参与,真正起到了KFIP以儿童时尚设计为基础,联动其它儿童周边产业共同发展的平台化模式。在本次时尚周中同步举办了“KFIP全国少儿模特大赛”、“KFIP全国童装设计大赛”,同时吸引了30余家媒体的争相报道。

活动大合影

“四手联弹---探索时尚产业链条式发展新模式”

第一届KFIP全国儿童时尚文化周在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全国童装设计研发中心的主办下,同时得到了宁波市经济与信息化局、海曙区人民政府、古林镇人民政府、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智尚国际服装产业园的大力支持,群策群力,共筑时尚产业长城。从真正意义上做到了“政、校、企、行业”的四方合力,如此四手联弹的方式,必将为宁波乃至全国的时尚产业奏响一曲曼妙乐章。

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副理事长 龚进礼

海曙区副区长 张俊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院长 郑卫东

从各级政府的角度去谋划从一个着力点辐射至周边相关产业的共同发展;从高校的角度去加强校企合作,探索职业教育新模式;从企业角度去融合更多产业资源从而寻求多方位的发展;从行业角度做好三者之间的桥梁,输送更多的人才、技术、产品、资讯方面的资源。其中宁波华羽金顶时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国童装设计研发中心的执行方与KFIP全国儿童时尚文化周的创办方,从平台发展模式去考虑,与智尚国际服装产业园强强联手,这也是一次全新的平台与平台之间合作的尝试,多方位、多层级、多元化的发展思路在本次KFIP中得到体现。

全国童装设计研发中心主任宋祥

同时,宁波市经济与信息化局副局长方巍、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副理事长龚进礼、海曙区副区长张俊、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郑卫东、智尚国际服装产业园董事长严厚国、宁波华羽金顶时尚科技有限公司CEO宋祥等分别从各自的角度阐述了如何为时尚文化产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活动走秀现场

通过本次时尚周开幕式还完成了《共建纺织服装技术创新研究院》、《校企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全国童装设计研发基地落户》三项签约,这也是“四手联弹”的二重奏,通过首届KFIP全国儿童时尚文化周的举办可谓硕果累累,期待下一届的再次创新与突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