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家务不是女性的义务!华帝促销出台“他她分担”家务劳动合同

家务不是女性的义务!华帝促销出台“他她分担”家务劳动合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6-06 09:14编辑:human
分享:

 这几天,有没有在你家的小区电梯里看到这样一份劳动合同:《‘他她分担’家务劳动合同》?这份合同,被微博大V曝光后迅速引来网友热议。

连林更新也加入了这波签合同热潮,并发微博承诺:洗碗、做饭、买菜洗菜。

这份家务劳动合同,明确了家务合同本应男女双方共同分担。家不是一个人的事,家务活更不应该只有女性一人承担,男女平等,就应该家务分担!

而这其实是华帝针对五一劳动节推出的促销活动: 4月1日-5月5日期间,到华帝线下门店,购买任意“爱TA烟灶套餐”,可享受全国均一价4599元。

和另一半一起签“他她分担家务劳动合同”,并分享到朋友圈,更有机会额外获得价值9999元的华帝干态抑菌洗碗机一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