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国气垫推荐-CNP希恩派

韩国气垫推荐-CNP希恩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6-11 13:46编辑:human
分享:

有时候早上起床晚了,来不及化妆,只能匆忙的涂一点打底,这时候气垫就是最好的选择,轻轻的在脸上拍几下,瞬间赶走“起床黯淡脸”,又是活力满满的迎接新一天。相对于妆前乳来说,气垫有更好的遮瑕和润色作用,使用起来更方便,也方便携带。韩国气垫近些年来非常受人追捧,而且不管是在韩剧还是综艺之中,韩国明星的水光肌也总是让人心生羡慕。

那么,韩国明星最爱用的气垫是什么呢?那当然是——CNP蜂胶气垫了!

\

CNP是韩国国民护肤品品牌,旗下很多产品都受到了韩国明星的喜爱,在韩国的知名度非常高,在护肤界有着不小的名头,选择CNP蜂胶气垫绝对是明智之举。拿到手的那一刻,小编就被它精致大气的外观所吸引了,高大上的设计真是让人爱不释手!

CNP蜂胶气垫蕴含着丰富的蜂胶提取物,能够达到高保湿的效果,滋润度非常高,而且还能够修饰暗沉的皮肤,无论是在均匀肤色还是遮瑕方面都有着不错的效果,面对着毛孔粗大、干纹、红血丝等等问题,轻轻一拍就可以隐形,呈现出无瑕的肌肤。

\

CNP蜂胶气垫的粉质非常细腻,只要往脸上轻轻拍一拍,就可以打造出自然通透的妆感,给人一种“天然白皙好皮肤”的感觉。这款气垫的持妆力也非常强大,一天24小时下来都不会有脱妆的现象,是夏天必备的一款气垫,防晒功效也很不错,可以有效地抵御紫外线的侵害。

最重要的是CNP蜂胶气垫还有一定的养肤功效,将成分融入到气垫之中,在日常也给予肌肤充足的防护,真正做到了将护肤贯彻到生活的每一刻之中。

当然,拥有水光肌的同时,“一白遮三丑“相信各位仙女都听说过,还在为肤色担忧的仙女们不用着急,CNP还推出了一款主打美白功效的气垫,那就是——CNP粉红气垫!

\

CNP粉红气垫通过独特的7种维生素B群复合配方导入的粉红生机能量,能够快速提亮肤色,找回肌肤原本的美丽。其中的烟酰胺成分能够快速打造明亮透明感的肌肤,上脸之后非常服帖,不会假面,而且遮瑕和持妆效果都很赞,光泽度让你惊喜到爆,并且这款气垫中还含有甘石粉粉底成分,能够起到镇定皮肤的作用,呵护受损的肌肤。可以说是气垫中的“战斗机“了!

最重要的是,CNP粉红气垫的性价比非常高,即使夏季外出一天,也可以维持白皙水润的妆感,拥有卓越的持久力,打造真正的透明柔滑肌肤。

韩国CNP(希恩派)气垫能够快速一步到位,打造自然透肌,解决各种上妆的困扰,感兴趣的小仙女可以到附近的屈臣氏试用及购买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