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QUESEPULL轻诗派是药妆吗?

QUESEPULL轻诗派是药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6-13 14:57编辑:human
分享:

随着药妆这个概念在国内由逐渐火热到瞬速萧条,轻诗派并不是一个药妆品牌,准确的来讲它是一个科学护肤品牌。相对其他打着药妆旗号大肆宣传的商家,轻诗派的宣传更严谨、更真实。

为什么众多护肤品牌跻身药妆行列,而轻诗派却与“药妆”隔绝远离呢?

药妆:又称医学护肤品,是指从医学的角度来解决皮肤美容问题,由医生配伍应用的化妆品。这两年药妆消费者对药妆品牌的追捧可是疯狂至极,医学配伍出来的护肤品,更安全更有效这一点无需质疑,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适用。

“是药三分毒”,药妆是针对部分需要治疗“有病”的肌肤所研发的成分。我一个闺蜜就是当年药妆的忠实粉丝,短期使用效果真的很明显,接着我闺蜜就使劲让我种草买药妆用。在爱美的路上,我闺蜜比谁都勤奋,再忙也护肤,然而在闺蜜坚持用药妆品牌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后,肌肤不仅没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反而比没用护肤品的时候更差,肌肤松懈,护肤品的营养也吸收不了。虽然我闺蜜停用了半年多的药妆,皮肤里的药份依旧残留在里面。小仙女们紧记,药妆,只是你肌肤的急救品,不是长期的日用品,

你买的是药妆还是“药妆”?

3月19日,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副会长项蕾红教授向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解释称,药妆概念混淆了药和化妆品,给消费者造成了困扰,需要禁止相关词汇的使用。此外,不良商家借助药妆概念炒作,强调营销而非实际功效,也给化妆品市场健康发展造成阻碍。“在药品和护肤品的正规分类中,药妆概念实际不存在,企业宣称产品具有功效就要有临床试验的证据。”

“一批打着‘药妆’之名而没有临床试验证据的产品或将被淘汰。”

轻诗派产品好用吗?

 

首先,我要给大家介绍一下QUESEPULL轻诗派这个品牌。

轻诗派始终以“严谨科学、温和有效”的品牌理念,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致力让全球年轻人用上科学、有效的护肤产品。

QUESEPULL轻诗派有哪些护肤产品?

轻诗派主要的产品是酵素洁颜粉,对于卸妆、清洁,改善肤质都有不错的功效。

轻诗派这款绿茶酵素洁颜粉,温和低敏,采用天然绿茶精萃,不含任何致敏原成分。同时加入了从多种水果植物中提取出来的酵素成分,对皮肤没有刺激,适用于所有肤质,不用担心出现皮肤过敏的情况,让敏感肌的朋友也可以放心使用。

对于轻诗派护肤产品的效果,这里我为大家分享一款口碑非常好的轻诗派绿茶酵素洁颜粉

因为我个人也是属于比较典型的敏感肌,QUESEPULL轻诗派一直都是我很关注的一个品牌。市面上这么多款洁面产品,这款绿茶酵素洁颜粉更是让我一洗脸就爱上,从此再也不能没有它。

在选材方面,相比传统洗面奶,它采用了小巧颗粒包装的形式。不知道你们出差旅行喜不喜欢带上护肤品,我个人是很不喜欢带,本来就是轻装旅行,一个随身背包和小行李箱说走就走。每次出差还要专门去买分装瓶装好该用的护肤品,有时候懒得买就直接擦干水整瓶带上,占地方不说还麻烦。自从种草了它家的洁颜粉,我去几天就带几颗,放口袋都不占地。不过不要看这款洁颜粉这么小颗,里面的净含量是通过科学严谨的定量排算出来的,一次只需一粒就好,搓出来的泡沫丰富细腻。每罐30粒的包装刚刚好是一个月的用量。

在成分方面,含有绿茶、酵素、氨基酸等多种活性成分不说,重要的一点是这款洁颜粉不含水!众所周知水的菌群的繁荣场所,没了水的介质,也就更安全。无防腐剂、无荧光剂、更是通过了多次的肌肤敏感测试,我本身皮肤特别敏感,用了很清爽。痘痘肌的朋友也可以放心使用,紧绷闷痘?不存在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